到底如何靠創作賺錢,開始尋求幫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友人琰聊了之後,釐清我心中真的想經營的方向,是我真的很想為人訂製,因為通常會想要訂製都是背後有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或者想要紀念的事情。
透過這樣的機會與不同的人連結,收穫了珍貴的感情故事,帶著愛與祝福的心去製作產品,這過程讓我感到非常喜悅且有價值。
我可以客製畫、刺繡作品、金工等,不過我一直不知道如何操作,才能把自己的粉絲頁或IG,帶來真正的客人。於是我就東抓西抓想要抓住眼前有的沒的賺錢機會,想到做什麼就做什麼,有些沒有章法。

朋友說他覺得我的作品很成熟也很有特色,但似乎需要一個可以幫我收斂,和找到商業模式的人來當夥伴協助我。她問我,到底我身邊有沒有什麼人,是行銷很厲害的呢?

第一時間,我心中其實有一個朋友,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這是關於不自信,畢竟朋友是一個快狠準,並且之前協助的都是大品牌,雖然我對自己有些作品覺得還不錯,但在面對一個強大與清晰的人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渾沌,不自覺就照射出自己的短小。

這樣的心境,讓我難以啟齒去求助這位朋友。我脫口而出:人家是xx知名設計師的經紀人,我也不好意思隨便請她幫忙,應該要付錢的啊!
友人琰就說!那你就付錢啊~ 然後明天把你想到的問題都列下來,後天就去找她詢問!特地把這個建議寫在這裡,希望能督促自己好好的行動,寫紀錄自己的心情。

還有啊~也不知道哪個有緣人會看到這篇文章,說不定就有有經驗的人,可以提供我幫助???
    2會員
    23內容數
    關於自己在夢想上的心得、各種感受 創作的歷程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日祝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工學習之旅-職人的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融銀融出一個方型小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