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市場,流量第一,但不是唯一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者在男人的擇偶策略,其實源自於女人自己下面留言:
「我覺得你重點只是要很多女人可選的話,這是你的策略,如果你想要跟一個好女人長期交往,還是要平衡。

本來就是要先過好自己生活 有能力去給予去照顧別的女人,好好用真誠去認識,去對待,找到的彼此舒服適合的相處方式,了解對方需要什麼樣的關心,你可以怎麼滿足?

這樣你會找不到對象嗎? 我遇到很多男生都是自己生活過的有問題,你問問你自己如果是你女兒你會想讓她嫁給你自己這樣的人?你會想跟這樣的人成家共度一輩子? 另外,不可否認現在也很多奇怪的女人,我相信好女人還是多數,不要為了20%渣女傷害其他80%的好女孩好嗎?

PS. 請不要酸我,我長得好看經濟獨立又不拜金,我相信正常女人還是很多的。」
不論男女,流量本來就是第一要達到的,你沒掌握到流量的關鍵,你要怎麼吸引到更多女人以便之後的篩選?
兩性市場、商業市場,真誠都不是必需的,你端出來的牛肉是不是對方要的,這才是重點,不論是你的外在身高顏值,或是你的情緒影響能力,這都不是談真誠就能做到的,而是要靠持續練習與鍛鍊。
當然身高條件沒辦法改變,但你可以選擇可改變的項目訓練。
身為男人的你要去想,如何才能夠讓對方覺得你很真誠?
很多人被拒絕,被女生說不真誠,不是因為你真誠的心不夠,只是單純操作不順暢或不熟練,導致女生沒那個「感覺」,但是她們又他媽的不會明白表達。
因為這樣會傷及個人形象與現場氣氛,且講真話反而沒那個曖昧感覺,這就像是我在告訴你我講的笑話笑點在哪裡,反而不好笑。
於是「真誠」替代「對你沒興趣」,這樣會讓場面舒服一點,這就是女生天生厲害的社交直覺。
真要說真誠是什麼,就是來自我基因當中,最古老,最原始底層想繁衍的強烈慾望,導致我對女人愛戀不已,這就是我她媽認為的真誠,只要男人有強烈繁衍慾望,這就是真誠。
剩下的不論是市面上說要與女人好好溝通的系列,還是 PUA 那種把妹系列,其實歸根究柢都是在創造一個場域讓女人喜歡男人,讓男人能吸引女人。
只是端看你要決定使用哪一種能讓你兩性生活過得更好罷了,我自己則是選擇後者更多。
如果女人能單靠溝通,靠關心,那老早一堆老實男人都沒有單身問題了,就他們最守規矩,就因為最守規矩導致單身,這規矩怎麼來? 規矩來自女人的嘴,這讀者就做了最好的示範。
前面說真誠是重要的,後者說很多男生生活過得有問題,很多渣男自己生活也過得很有問題還是幹的盆滿缽滿,所以真誠真是關鍵嗎? 要再想想吧。
流量是第一,但你開始掌握流量之後就要開始去做篩選,也就是開始決定你要什麼層級的女生。
你只要夜店那種等級的,當然是 PUA 技術就能做到,但是比較限定短期關係。
你等級要往上走,你得要有更多價值比如: 金錢、生活品質、穿搭、品味、人脈、名聲、地位等等。
你流量多才有練習調情的機會,掌握調情機會,又掌握流量,剩下的時間就是增加自身其餘價值讓流量品質往上跑。
121會員
26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