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果未來和你求婚,會需要多大顆的鑽戒?
小明今天和他的女朋友小美,聊到了未來。
他們在一家咖啡廳裏面讀書一面暢談
小明:「如果我未來成年了,想和你求婚。要多大顆的鑽戒你才會答應呢?」
小美:「不需要鑽戒。」
小明:「為什麼不需要?」
小美:「還記的我們上化學課時,學到的知識嗎?」
小明:「你是說鑽石是一種炭元素組成的礦物,又稱為金剛石。目前鑽石已經可以合成。」
小美:「是的。隨著科技的進步,合成鑽石可能會越來越容易。那我要他幹嘛?」
小美:「而且鑽石又不能吃、也不能穿。其實我生活中用不到它。我是個很實際的人,所以我覺得我不需要這個東西。或許這只是商家需要我們買的東西,其實我們根本不需要。」
小明:「或許吧。但是你不覺得這種硬度可以象徵我們的愛情嗎?」
小美:「我覺得愛情不是用硬不硬來形容。」
小明:「不是啦!是指很難破壞,可以長長久久的意思。」
小美:「炭元素和愛情沒關係吧?炭元素再硬,我的愛情還是談的來就在一起,談不來就掰掰。」
小美:「我是屬於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轉身走掉那種人。」
小明:「那如果我買一顆超大鑽戒給你,你會感動嗎?」
小美:「不會。我會覺得你還好嗎?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還買這種我不需要的東西給我─好愚蠢啊!」
小明:「好吧!你真的很特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