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戒指(蘇萊米奧/スレミオ)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寫點最終回三年間某段故事。
  ————
  
  【水星的魔女】戒指(蘇萊米奧/スレミオ)
  
  △
  
  窗外無邊無際的黑暗,沉靜卻深邃。
  卻無法平定內心的隱隱浮動。
  上週臨時接到老爸打來的通訊,著實有些驚訝。
  距離上次透過通訊聽見老爸的聲音是什麼時候?也許過於久遠腦內尋遍不到紀錄,亦或者我們從未這麼做過。自從母親離世後,老爸除了透過保鏢傳話外,都以簡訊要求我過去找他。
  這也是我會因為對方主動通訊而驚詫的原因。
  也許這次事件過後,有些事情改變了。
  不只有整個事件下的效應,不論是生態環境、政治與商業鎖鏈,以及人的心。
  我……也許我再更久之前就已經有所改變,從蘇萊塔的出現開始。我曾為了她檔去威脅,武裝自己,卻也因她而放下矜持,願意褪去面具後把柔軟展現於外。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在我頹然而一蹶不振時,站在門外鼓舞著我,讓我鼓起勇氣抬起步伐跨出的人是蘇萊塔,真是太好了。
  我的人生中有她,是世上最無與倫比的幸福。
  運輸機依循著父親給予的地址降落,在天氣晴朗的藍天下,我一踏出艙外便望見一棟住宅,從建築的規模可以猜測內有庭院,宅外佈滿柔和的小草與零星小花,即使此處散發著一種無人居住的寂靜感,但外頭卻打理得十分整潔,也許固定時間有人來這打掃吧。
  終端機再次鈴響,螢幕上顯示的名字即便再熟識,心頭仍沒由得緊張。
  甫按下通話鍵便傳來不大友善的催促,「到了吧?那就進來吧。」
  「我知——」
  尚未把話語說完,對方便匆匆掛掉,我無奈又不免苦笑,連布蘭的急性子也許會基因遺傳吧,自己有時也是這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水星的魔女 スレミオ創作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內文皆已在Pixiv與個人部落格公開,此專欄為斗內贊助性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