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簡單上手的事情,別人不一定也能簡單學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者在男人的擇偶策略,其實源自於女人自己留言:
「公三小,整理外貌根本沒有困難度可言,投入大把的金錢跟專注力在這麼簡單的事上面,只是變成比較老的89妹而已,做真正困難的事,才是跟別人的區別,說真的,外貌整理到60分,活潑一點就有認識不完的男人了,多讀一點書就可以大幅提高身邊男人的層次,但男人多有什麼用,問題還是在於要會挑才行啦XD」
感受的到讀者是半開玩笑的留言,不過妳若認為很簡單,我會建議你多多分享自己如何打扮自己的外貌給其他女生,而不是只分享自己認為打扮很簡單的心情而已。
的確從整個女生吸引流程來看,外貌根本不用什麼困難,簡單就上手,但事實上還是有部分女生走不出來,想減肥卻一直做不到、想學化妝卻一直畫不好、想打扮卻搭不出好看的裝扮。
這牽扯到心理因素,可能是家庭與周遭朋友長期影響以及成長過程等因素交叉影響下來的結果。
結果有的女生垃圾食物照吃,卻瘦到抱起來仍像在抱骨頭一樣,只能說基因差異影響甚大。
但公平的是,只要人類吃垃圾食物肯定是對身體有傷害的,容易肥胖者的好處,就是你能很快意識到自己生活作息開始不健康,可以及早調整自己的作息、飲食、運動,好讓自己回復到健康狀態。
身邊桃花源很高的男生,反而會覺得不用學把妹,身邊就很多妹子,沒有學的必要,但他們沒有辦法理解自己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妹子,因為他們無意識的造就這些條件。
你真的不懂,不會,就必須學習,別人認為簡單的事情,你覺得很困難,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人內心偏向逃避,看到有人嘲笑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就不敢行動了。
我不能去管別人的嘴,但我可以持續分享讓看文章的你明白,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的能力,你會持續看,就代表你有那改變的動力,你想改變,就算家人也不能阻擋你,你要去打破阻擋你內心的那道牆,只能靠你自己的行動。
也如同讀者說的,流量大也沒什麼用,懂得選好的異性才是重點,可多數年輕女生會認為玩完之後再選就好,結果等年紀大了,優質男人開始消失後才意識到不對勁,這時後悔就來不及了,這是人性。
所以女生趁年紀小時盡早讓外貌打理好,你若不擅長打扮,身材肥胖,更要短時間內汲取正確飲食、健身知識,讓自己身材回復到健康人類的體態。
這種問題拖越久,越容易進入安慰自己的狀態,你就更難從肥胖的身材與環境轉換到新的健康生態裡面。
你身邊就只剩下跟你一樣肥胖的人,他們會邀請你吃垃圾食物,與他們一起度過下一年自我安慰的時光。
男生反而比較好去教,給他一個成長藍圖,你過程需要學什麼技能與提升能力,他們自己看了就會去選擇與學習,剩下的就是根據回饋幫他們做調整與個別教學。
那些能力都要拉長時間去學習,非常費勁,職白來說就是建立新的生活習慣,這對任何人出社會的人來說難度都相當高,但仍然有操作空間。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認為自己的思想成熟嗎?Hi親愛的大家,你認為自己的思想成熟嗎? 🤓 「No army can withstand the strength of an idea whose time has come.」 Victor Hugo 任何軍隊都無法承受一個時機成熟想法的力量。 雨果,法國浪漫主義文學的代表人物 代表作有《鐘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2-10-26
你認為web3.0的發展趨勢目前走到了哪個階段?人們對於一個新興趨勢的參與,大致上可以分成四個階段,每個階段加入的人都不同,也有不同的狀況會發生。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8-22
妳認為的愛?她說:「希望對方能睡個好覺那就是愛。」 這是她對愛的體會,聽完後覺得好像也是如此,吃飯與睡覺是一天當中不可或缺的事,然而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像就等同於他能好好的生活著,那我希望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可以等同於我愛自己嗎?
avatar
我是誰我在哪
2022-08-03
你認為的 他理解的我有想付出的對象,你有嗎?
avatar
安 Anne
2021-11-04
你認為好的不一定對我就是真的好你常被「我這是為你好」這句話情緒勒索過嗎? 通知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是你不認同對方做法的時候。 對你好或不好是建立在當事人自己的感受上,而不是單方面的認為這樣就是為你好。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3
你認為「必須讀」的書,全都不必讀!就像標題所說的,那些你認為「必須讀」所以買回家的書,其實全部都沒必要讀;或是沒必要讀完。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請容我說個小故事。 想當初啊⋯⋯(遠目) 我默默喜歡一個男生,那男生擅長的科目是哲學,他在高中時期就讀過很多我覺得很困難的哲學書籍。 反觀我當時幾乎只看時間管理、自我成長、投資理財類型的書,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7-26
你認為火星上有智能生活嗎?日本為伊拉克重建與締造和平倡議做出貢獻;新研究指出氣候暖化導致歐洲嚴冬;紐西蘭希望二○二五年實現無菸;美國加州農夫與候鳥共享田地;印度小型慈善機構救援幾千隻動物;加拿大調查發現純素飲食對貓有益;德國殘疾羊駝寶寶使用輪椅行走。 日本捐款給伊拉克締造和平與重建計畫。 光耀世界愛心保護動物與慷慨領導獎得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14
你認為,女人存在的價值︱未來媽媽是因為30歲了嗎?這議題我好敏感,這段金句都讓我沉思了。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時間會迫使妳要選擇哪條路,現在的妳遇到的是婚不婚、生不生,還是孕不孕呢?現在我已經是二寶媽了,回頭看看這些問題,還是這麼的刻劃入骨。
avatar
愛上女孩
2021-01-26
你認為愛情為什麼要別人同意嗎?我讀安妮日記《愛情》超有感 愛情為什麼要別人同意,至少我覺得談戀愛只要當事人同意就好了, 就算是生活在狹小的空間、年齡相差在大、距離在遠也一樣,只要自己 的心夠堅定就好了
avatar
桐人
2020-12-22
你認為的「事實」不是事實,而是你的信念而已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從小到大很多我們認為的「事實」,其實只是我們自己的「觀點」或「信念」而已。 舉個例子,我們從小就被教育「生病了要趕快看醫生,吃藥才會好」,電視廣告上也常常播送「感冒要吃藥」的訊息,於是我們便形成了「身體不舒服要趕快吃藥」的信念,並且根深蒂固地相信「事實就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