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五十九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五十九章
  籠罩在聖女候選人─歐若拉小姐的聖潔白光逐漸褪去,她的俏臉柔和寧靜,迥異於平時的平民少女。
  一邊的葛瑞絲看得都痴傻了─原來女神對於歐若拉的眷顧可不只是口耳相傳的故事,而是實實在在地發生在眼前!
  歐若拉睜開眼眸,喜上眉梢:「真是太好了,女神大人終於同意我的請求了。」
  「什麼?光明女神大人真的答應妳的願望了?」葛瑞絲.安若普難以置信,必須要確認、再確認。
  平民聖女候選人有點得意揚揚地說道:「是的,但是是有條件的。但是,條件對人家來說很容易。」
  呃,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不一定容易。
  「那就行了。」男爵家大小姐並不笨,知道多說無益:「妳會主動接近安朵美達大小姐嗎?」
  平民少女輕搖頭顱:「女神大人她自有主張。如果我擅自行動,反而會破壞應有的機運,後面的事情將弄得更難以收拾。」
  沒想到,這名率性、任意胡為慣了的平民大小姐也會信守愛麗絲女神的教誨,不愧是最忠實的信徒,得以入選聖女候補。
  女神大人有交代,要歐若拉凡事要忍耐,儘量別衝動暴走。
  很好,既然女神大人親自下的諭令,葛瑞絲自然稍微安了點心,不必天天過得提心吊膽。
  二個多月來,那名豪特‧沃爾德一天到晚圍著歐若拉小姐胡鬧糾纏,要求她答應履行無中生有的無效婚約;歐若拉當然不肯退讓、紛擾不斷,已經讓同班同學幾乎忍無可忍。
  而其他班級學生的學習生活因而受到不小的干擾,各班菁英學生乾脆聯合起來,共同研究並構築發動混合式魔法陣來保護歐若拉,讓豪特大少爺一接近她到五公尺的距離時,立即將其彈開五公尺遠,無法再接近零點零一公釐,兩人相距十公尺剛剛好。
  半徑十公尺的球形間距是最美好的空間。
  如此一來,這個煩人的傲嬌男就無法再坐在鄰近歐若拉的座位,大大降低吵架的機率。
  那麼,豪特大公子每天『溫馨接送情』的任務,只好隔了十公尺的審美距離,遠遠守護著她,暗戀到夜夜獨自悔恨。
  另外,還有其他預防措施─譬如,在他每日的飲水中偷偷加入特性化魔符─無色無味、感應不出。只要中了招的他一有了想和平民大小姐吵架爭執的想法,豪特大公子將會發現,無論他再怎麼嘴巴大開、猛摳咽喉,就是發不出聲音。
  結果呢,就演變成只能由歐若拉單方面向豪特‧沃爾德發號施令,豪特大少爺只有無條件奉行,連還擊或回嘴的餘地都沒有,成了完完整整地被奴隸化的制約狀態。
  哦?有人在問─什麼是『被奴隸化的制約狀態』?
  嗯,要翻成好懂的白話文的話,就是所謂的『狗奴才』。
  是的,狗奴才雖然忠心,卻又對於女方的忽冷忽熱、陰晴不定的『女王性格』抱怨不滿,但樂此不疲,愛到死去活來。
  這位厚臉皮傲嬌男真是個賤到骨子裡的標準受虐狂。
  也就是說,如今豪特‧沃爾德的身心靈三方面,儼然為歐若拉小姐全面掌握把持,沒有人能從她的手中奪走。
  她完全確保了豪特大公子這名可攻略對象。
  而那三個『御姐族貴公子』,歐若拉深信─她遲早也會擁有『大姐姐氣質』加身,只要在初級部畢業前達成這項目標,搶走露西亞身邊的三位美男子,有如探囊取物。
  樂觀進取、積極向上正是歐若拉勇往直前的優點。
  得到愛麗絲女神的應許,平民大小姐一如既往地過著勤奮學習、對抗學生身份階級不平等的潛在問題的日常生活。
  依她那愛管閒事、總是看囂張貴族不順眼的個性,即便歐若拉不去惹事情,麻煩事也會主動找上她。
  這一天,歐若拉及葛瑞斯小姐在下午休息時間漫步於教學大樓後方的花園,欣賞相互競豔的薔薇花圃,開心地閒聊班上趣事。
  為情所苦的豪特大少爺只得遠遠看著愛慕對象,偏又接近不得,一臉懊惱沮喪。自身魔力低下不足,無法破解全年級高手一同設下的複雜魔法陣和魔符,唯有偷偷垂淚,哀嘆自己的不幸。
  五名衣著華麗耀眼的貴族千金筆直地大步走來,目標很明顯就是針對歐若拉而來,這種時常發生的挑釁,她早已習以為常。
  葛瑞絲自然見怪不怪,她習慣性地躲入聖女候選人身後,儘可能離得愈遠愈好。
  歐若拉要求她不要插手管事,靜靜旁觀就好,以免受到波及。
  「哎呀,這不是大名鼎鼎的聖女候選人─歐若拉大小姐嗎?明明是一介小小平民,卻跩得跟什麼一樣?妳怎麼不去找其他貴族大小姐吵架,還留在這裡妨礙本大小姐賞花?還不快點滾開?」發話的是侯爵家小姐─安莉‧波本,有名的惡役大小姐配角之一。
  四名小配角跟班的來頭也不小,全是伯爵家千金。
  很好,宿敵出現了─一群怎麼打也打不死的地球○○!(為避免造成讀者觀感不佳,○○代表了什麼,煩請自行想像)
  先禮後兵,歐若拉的貴族禮儀可不是白學的,她優雅地行禮:「貴安!安莉大小姐和四位不知名的小跟班。請問大小姐,這片學園花園可是妳的私有土地嗎?為什麼不准其他人進入?」口氣很高傲。
  「妳!妳這個頑劣的刁民!本大小姐的父親可是這座學園的贊助者之一,我說這塊花園就是用我家的錢買的,不行嗎?」侯爵家大小姐氣到滿頭頭髮快豎了起來。
  平民大小姐也不是吃素的:「哦?是嗎?那是否能請安莉大小姐提供本座花園的土地所有權狀及地上物使用權狀,做為證明呢?假如妳有的話,人家二話不說,立刻走人。」不忘露出『善意』的邪笑。
  安莉‧波本面色潮紅,渾身抖動,可見氣到快失去理智:「妳說的什麼權狀都放在我家裡,沒帶來學園!總之,妳馬上給我走!窮酸的妳礙眼極了!」
  「那就是妳手頭上沒有任何證據囉?那人家更沒有理由離開了。」歐若拉耍賴是耍定了。
  侯爵家大小姐咬牙切齒,雙手叉腰,「妳這個死丫頭、爛女人!為什麼要一直跟我作對?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回稟安莉大小姐,人家只是堅持原則,沒有和妳作對的意思。」聖女候選人說得十分輕巧。
  「可惡!」安莉‧波本環視四個無名跟班:「妳們傻傻站在那裡幹什麼?還不快點動手?立即把她給我攆走!」
  正當歐若拉單挑安莉大小姐等五人的戰況進入白熱化之際,一聲甜美沉靜的少女嬌音打破這場熱戰。
  「請問各位高貴的大小姐在做些什麼?可以先住手好嗎?」
  陷入開戰僵局的六位少女不約而同望向聲音的來源,每個人臉上不禁浮現了訝異的表情。
  發話者是在魔法學園裡最最有名的惡役大小姐─安朵美達‧巴伐克,身後站著七名聲譽不凡的豪門閨密們。
  光明女神愛麗絲大人啊,祢的神諭應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
你要當女權?還是當垃圾?還是女權本身就是垃圾?論女權圈子的現況接續上一篇所提到“如何分辨自己足不足夠女權”的問題,我覺得你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了解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01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殭屍?兩難必擇其一的思辨練習「你願意當吸血鬼呢?還是殭屍?」 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作文題目,可是2018年英國牛津大學的入學考題,它其實是在考驗學生的邏輯思維與議論能力,非常高竿! 雖然好玩,但卻是易寫難精,該如何帶學生處理這個題目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0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要當個稱職的員工,先當個稱職的父親昨天剛過完台灣的父親節,我想很多人都在調侃是付清節,不難看出身為父親所背負的重擔是不輕的(母親也是)。也看到不少文章在談"缺席的父親"、"爸爸去哪了",工商社會,工作、加班、應酬彷彿佔據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有的人說是為了給家庭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其實只有物質上),有的人說等有錢了就可以多陪陪孩
avatar
Bruce Yao
2019-08-09
我要當驅魔大師在我的身心靈執業生涯中,我也曾想過如果能當驅魔大師一定很威,見一個打一個,魔見也怕。 但是我發現你要當這樣的人,那你身邊就要有一個很大隻的....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很大隻的神,魔其實沒那麼怕你,因為神不會沒事找事打東東。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