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有個夢,就是晚年要在遊輪上度過。
今天一切一如往常,和平而安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媽媽的大遊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做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拖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章買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做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卷二:人 第九章 虛無 (孟婆是雙胞胎,這是神隱少女的橋段嗎)身處在一片晝白、摸不著邊際的空間,手術麻醉中還能做夢,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不過這夢有點無聊,一直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其他的生物或非生物,而且不管我往四面八方哪一面走,都碰不到邊界也看不到門或窗之類的東西。 我選定一個方向往前衝,希望能看到不同的事物,突然遠方有個黑影接近,令我全身緊繃,一會兒,一身白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05
第六章 無可逃離的世界(15):如夢初醒翌日,興許是昨夜忙了一整晚的關係,方若彤起地比平時晚了些,以至於她急如風火地於十分鐘內穿好制服,猛地抓起書包衝出門後,則望門側一如既往的那抹身影──也就是喬一澐,面龐上因方升之赤陽,潤紅著的頰側,鬢角旁一小片薄汗,顯然來了有些段時間。 他傾靠於自家牆上,渾身有著並未常見道不盡的慵懶,恰巧方撥出了通電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5-14
夢醒了 第六章-3夢醒了 第六章-3 好好上學吧! 一起上學,阿恰問我為什麼對地理週考這麼認真啊?阿恰似乎是要讓芝靈回到學校現況,以免停留在宿舍的情境中。阿恰看到芝靈的神情根本就無法集中精神。眼睛腫到不行。黑眼圈高掛臉上。哎呀!只想到要讓芝靈轉移一下心情。想到芝靈說喜歡地理老師,就是喜歡小青蛙老師。 「恩,我對小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2-14
夢醒了 第六章-2夢醒了第六章-2 救護車邊就剩我跟學長。其他人照教官指示就寢休息。 「學妹,妳跟這個學妹一起上救護車。教官剛剛已經找好資料,我看到她了。她車子等一下就會跟著到醫院。」 「我……,我不敢去」我非常害怕,連碰到救護車都不敢去。學長看出我的遲疑。 我一點也不敢看,也不敢過去詩羽的旁邊。 119勤務人員:「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2-14
夢醒了 第六章-1第六章-1 半夜裡,突然聽到下床的詩羽似乎有哭泣或呻吟的聲音。我累得要命,剛剛才躺下,可能不到一個小時,聽到這種奇怪的聲音,確認一下聲音來源,應該是我的下床沒有錯。 對面床的學姊也好像動了一下。她也被聲音稍微影響了。學姊應該還很想睡覺。 我鼓起勇氣爬起來往下探頭問:「詩羽妳怎麼了?」 「恩~~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2-14
第六章 無可逃離的世界(15):如夢初醒翌日,興許是昨夜忙了一整晚的關係,方若彤起地比平時晚了些,以至於她急如風火地於十分鐘內穿好制服,猛地抓起書包衝出門後,則望門側一如既往的那抹身影──也就是喬一澐,面龐上因方升之赤陽,潤紅著的頰側,鬢角旁一小片薄汗,顯然來了有些段時間。 他傾靠於自家牆上,渾身有著並未常見道不盡的慵懶,恰巧方撥出了通電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10-24
《夢見》第壹卷:校園|第九章 偶像劇後聽他們講,黑社會只有在真正信任條件下才會說出一些內情,而這情況下,他們通常把你當成朋友來看待了,如果沒有破壞信任關係,會越混越大,越混越多人跟著你,到最後可能就變成區黑幫還是市黑幫,要混還要很懂人情世故,要是沒有處理好不小心害朋友被警察抄,其他人會來尋仇砍人。 我打開手機猶豫不知道該找誰,只好找國
avatar
柔親帶笑
2021-02-03
《夢見》第壹卷:校園|第六章 初吻時代讓每個人改變了,遇見選擇、困難、誘惑、情誼、壓力⋯⋯每一刻都在改變,變動有多劇烈,人就離得多遠。漸漸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失去信任,一點點都沒有。 還記得我們當初笑容多純真,轉眼間已經沒有對誰真正笑過、關懷過,身邊還是有不少朋友是信任著、懂信任的,但有些處境比較糟糕的,就陣亡在成長途中。
avatar
柔親帶笑
2021-01-31
行動 - 原來我們比主耶穌還厲害|生活圓夢計畫-第九章營養品送到家,母親深鎖眉頭的跟我說:「幹嘛亂花錢!」 我說:「我又沒亂花,花在家人的健康身上,怎麼是亂花錢。我愛我的家人。」母親沒說什麼,就是深深感覺到,她似乎又覺得連累了我。而我清楚地明白,她並不是否定我愛的行動,而是抗拒沒有錢所帶來的不安全感。我心想不是辦法,我要讓她知道,上帝是多麽愛她。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9
病了 - 根本沒有承擔變故的能力|生活圓夢計畫-第六章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比「我很想愛你,但我卻選擇遠離你」更痛苦的事情了。我不斷在無數張白紙上寫下我的心情,在每天的日記上,也反覆探索自己的內心:「我好像變得不孝了。」我這麼想。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