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五       


我的母性有我自己的風格,

因為這樣我已經是完整的。


直到我在夢中吵了一大架,

從來沒有當過妳的小女孩,

這輩子註定成為妳的朋友,

我可是從來從來沒有放水,

只是意外在夢中也是一樣。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是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盼  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s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生第一次之買房單刀直入地說,我買房了。 買房這個詞,我到現在還聽著彆扭。 一來本來是以為和自己這輩子無緣的事。我因為工作性質緣故,出社會晚,加上地點一直換,存不了什麼錢,就算能買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吧!二來是中國的「視頻」看多了,總覺得有點支言支語。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給它加上個「子」湊成「買房子」三個字。 下
    avatar
    溺水鯨魚
    2023-04-16
    今生-致愛貓我們在安靜的居所醒來 晨曦瀉落光的粉塵 你梳理毛髮 我睏意未散 空氣中夢的煙硝微微發酵 前世的記憶膨脹為今生的現實 我們轉醒於 一個靜美的早晨 驚喜彼此就在身邊 我們完好無缺 我們依然呼吸 我們逃亡至時間柔軟的洞穴 以體溫相互取暖 我們仍是屬於彼此的一部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1-31
    今生是第一次 (2017)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這部韓劇。每一句臺詞都細膩的、溫柔的、堅定的,以很近很輕的姿態,觸摸到生命最深最遠的地方。像是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你會在心底吶喊的那些話;某條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你突然流在心底的眼淚;某次忘記時間的大笑、某些理解的擁抱。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avatar
    🍋與🐥
    2022-09-19
    今生,你是我的唯一鸟王的冰窟惊魂 葛玉修是青海省一位银行职员,业余时间酷爱动物摄影,栖息着成千上万只各种鸟类的青海湖简直成了他的灵魂家园,一有闲暇,他就会立即乘车前往三百公里之外的青海湖。他拍摄的鸟岛作品多次获奖、参展和发表,并出版鸟岛专集画册。对鸟类的痴迷为他赢得了一个“鸟王”的美誉。 “王子”“公主”情醉青海湖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3-28
    今生是第一次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觀看任何故事時,在不同人的視角就有不一樣的解讀。 在這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的角色,總有個能投射的對象。 故事是這樣的:因故無家可歸的女主角和守房奴男主角,陰錯陽差共住一個屋簷下,為了光明正大的同住,不惜訂下契約假結婚來維持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另外還有女主角兩位好友的
    avatar
    月季
    2021-08-15
    今生唯一一次幫媽媽過的生日 Danielson 家孩子很多,一共六個兄弟姐妹 (不過 Danielson 的兩位哥哥在這幾年相繼地先去當天使了),像這樣的大家庭,通常應該會很歡樂,然後一年裡面,應該會有許多的家庭聚餐,家庭旅遊和生日慶祝會才是,不過這些在我們家通通都沒有,從來沒有聚餐這件事,也不懂什麼是家庭旅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24
    今生想把最好的都給妳什麼是幸福.....家裡沒病人,牢裡沒親人,社會沒仇人,社交沒小人,身邊沒壞人,一個小情人,升官有貴人,辦事有熟人,談笑有趣人,聚會有達人,喝茶有哲人,閒聊有賢人,發條動態有一大堆按讚的人。愛情裡,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有一個人惦念自己,這就是幸福! 我不喜歡玩,我只喜歡妳,遇見妳之前我沒想過結婚,
    avatar
    林志文
    2021-02-12
    今生不能當皇帝 也要大舕千叟宴:三間捷運旁,4.6好評,中國風平價火鍋推薦圖:吾皇大大朕的鍋物,吾皇雙龍鍋 大家知道哪位古代皇帝最愛吃火鍋嗎?答案是乾隆皇帝,據說一個月可以吃66次(☉д⊙)!!等於一天有兩餐都在吃火鍋啊~今生當不了皇帝,也要找機會體驗一下古代皇帝宴尊榮感受。會寫這篇是因為看到媒體報導,再加上自己也是火鍋控,推薦三間自己親身體驗花錢消費,平均每人千元內、G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1-01-09
    今生,此刻,我們都是第一次 一回頭,發現自己已經長篇大論,就知道我對《今生是第一次》有多少話想說。而我,差一點點,就要錯過這齣韓劇了。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