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日本的好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旅居可能係更加靈活更適合香港和台灣朋友 嘅選擇,而旅居日本有很多好處,這裡列出一些主要的優點:

• 文化體驗:日本擁有豐富的傳統文化和獨特的現代文化,包括和服、茶道、武士道、浴衣等等。在日本生活,你有機會深入體驗這些文化,參與傳統節日,並了解他們的價值觀和習慣。

• 飲食文化:日本的飲食文化享譽世界,以新鮮、健康和美味的食物聞名。你可以品嚐到各種美食,包括壽司、拉麵、刺身、天婦羅等等。此外,日本還有許多傳統茶道和綠茶禮儀,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 安全和公共秩序:日本是世界上最安全和最有秩序的國家之一。你可以放心地在日本旅行和居住,無論是在大城市還是小鎮,都可以享受和平和安全的環境。

• 先進科技:日本是世界科技領域的領先國家之一。在日本生活,你可以體驗到許多先進的科技產品和服務,例如高速鐵路、智能家居、機器人技術等等。

• 教育機會:日本擁有世界一流的教育體系,許多大學和研究機構在全球享有很高的聲譽。如果你想在日本學習或攻讀學位,你可以獲得優質的教育。

• 自然風景:日本擁有多樣豐富的自然景觀,包括壯麗的山脈、美麗的海岸線、溫泉和櫻花等等。無論你喜歡登山、滑雪、漫遊公園還是享受溫泉浴,日本都能提供你豐富的自然體驗。

這些只是旅居日本的一些好處,當然還有其他許多優點等待你去發現和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的體驗和感受都可能不同, 而香港人熱愛日本的程度,絕對理解旅居日本的好處。

在日本擁有自己的度假屋,甚至同步透過投 日本物業賺取租金回報幫補生活及旅費,是更加好的選擇。

上車樓 (By ChatGPT )
Facebook
#日本自由行 #旅居日本 #日元平 #SkytreeStrategy #日本樓
☎️熱線:(852)2614 8238/3575 0850
#台灣 朋友Line直線:
Line: https://line.me/ti/p/Ir7UdkzM-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居日本之後才知道的13個日本小秘密(哈日者勿進!) 自己在日本東京的港區住過一段時間,每天就是超市買菜煮3餐、洗衣曬衣帶小孩、騎電動腳踏車穿過各式各項東京巷子裡的陡坡、以及觀察日本人,因為本身日文不太好,所以我的觀察切入角度跟當地人應該不太一樣。 我非哈日族,對外國文化也沒啥美好憧憬,純粹只是「嫁狗隨狗」,外子到那個國家上班,我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5-11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10:天空之城的戀人失散他想跟她說,他沒見過肉鬆吐司,他很少看到女人獨自在山中健行,他只帶了相機和一瓶水。她接著吃起了蘋果,他吃了那份肉鬆吐司,坐在巨石堆疊的城跡草地上的他們,看著藍天遙望山下小鎮,脫口齊聲:「沒有雲耶~」那還算是天空之城嗎?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1-06-01
【Property】啊壽將來旅居日本樓之租務管理篇(3) 香港市場上日本樓中介有很多如 櫻x ,卓x ,東x 等等 昨日啊壽出席一家在香港,台灣,日本都有分公司日本樓中介。大家不要擔心這不是廣告文,有跟開啊壽blog的都知道啊壽一直有個日本旅居夢 這次出席其實在網上兩位youtuber 介紹,因此我對這次講座有一定期待,基本上比起之前櫻x 資料來的詳細,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5
【Property】啊壽將來旅居的原因及日本樓的資料簡略(1) 啊壽將來旅居原因: 疫情下,對住家人的時間比以前多,有時候同朋友聊天都會共鳴地講到“如果之後好似老爸這樣......每天等時間耗掉,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加上溝通上已經種不能挽回的情況,實在有種非走不可無奈。 對話中還帶著無限的唏噓,千萬個不想晚年生活如啊壽家那位長老“等燒”.......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3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8:照三餐喝一杯的旅行咖啡居遊京都一個月,早上起床後,大部分的日子都沒急著出門。前任房客留下了手沖壺、濾杯濾紙,我買了喜愛咖啡館的豆子,緩慢手沖,喚醒無所事事的一日。每天散步單車山林健行路程,約莫都超過10公里以上的行進,在路上的一杯咖啡,對我是相當重要且美好的二分休止符。停下來喝一杯,享受微陽風影和雲想。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12-20
日本旅居|東京秋旅1:我想看你安靜的樣子我看見了你,看見了將近三十歲的自己,居遊東京三星期,在這整排老公寓還沒被拆除前,逛完表參道,進了公寓某一層樓小髮廊,剪了頭髮,坐在相同的石階位置,請路人用底片機幫我拍了一張幾乎角度一樣的照片,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拍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12-07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5:世界的風把我吹到出町座騎沒多久,大雷小雷頻響,今天的天氣Tanki app竟然失靈,雨點形隨單車的狂飆,急速斗大墜落。臨時停車在民舍前,把iphone放在密封袋中,再放入外套口袋,開最大音量,繼續聽它的語音導航前進。再騎半個多小時,雨實在太大了,Google把我帶到從沒來過的出町柳的老式商店街避雨,幾天的朝夕相處....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07-30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4:余呉湖無人知曉的我在「背包客」名詞出現前,沒有網路的年代,二十幾歲年輕的我,沒錢買行李箱,常趁著轉職換工作之際,大背包上肩就去日本自助旅行,通常都待個兩三星期,盤纏用盡才回台灣,是名符其實的背包客始祖。十年前難以忘懷的環湖步行回憶,余呉湖是此次京都居遊我想重複遊歷的少數地方,我想走一回初夏花兒迎風搖曳的新綠湖畔。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07-17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3:手作市集的京都乾女兒妳拿還問了我,「可以喝一杯生啤酒嗎?」我說,當然當然,而且我們還要敲敲杯大聲說「Kanpai」,慶賀我們的京都共遊。我不解地回問妳,我到底是妳國中死黨伊恩的娘?還是妳的好朋友?但是,妳爸又說要我當妳乾媽?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07-04
日本旅居|京都居遊2:比Google還厲害的飯糰導航再度推門而入〔青御飯糰〕店,我請老闆給我一顆特推飯糰,這是對付陌生餐飲的最佳安全牌。 老闆把琳瑯滿目的日英Menu給我,妳看看,妳喜歡吃哪一種?我的店沒有招牌推薦,「It’s up tp you.」妳喜歡吃什麼比較重要,我的推薦一點都不重要。 我點了甜辣醬汁烤小章魚,我是花枝控、軟足海鮮鐵粉。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