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屋(序)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轉角咖啡屋,一家小而溫馨的店。我位於長照機構附近,每天都會迎來很多客人。他們有的是老人們的家屬,有的是老人們的朋友,有的是老人們的醫生。但是最多的,是老人們的護理師和照服員。
他們都是我的常客,也都是我的好友。他們每天都會在下班後來到我這裡,點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他們會在我這裡靜靜地坐上一個小時,享受我給他們的寧靜和舒適。他們會在我這裡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都寫在日記裡,或者跟我的老闆或者其他客人聊聊天。他們會在我這裡感受到我的溫暖和關懷,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的理解和尊重。
我很喜歡他們,也很欣賞他們。我知道他們的工作很辛苦,很累人,很壓抑。我知道他們要面對很多的困難,很多的挑戰,很多的痛苦。我知道他們需要一個地方,一個可以讓他們放鬆和釋放的地方,一個可以讓他們找回自己和希望的地方。
那個地方就是我。
我是他們的避風港,也是他們的充電站。我是他們的第二個家,也是他們的第二個家庭。在我這裡,他們不再是護理師或者照服員,而是人。在我這裡,他們不再是工作的機器,而是生命。在我這裡,他們不再是孤獨的存在,而是靈魂。
在我這裡,他們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了生活。
我很開心能夠為他們提供這樣一個空間,一種氛圍,一份感情。我很開心能夠看到他們的笑容,聽到他們的聲音,感受到他們的心跳。我很開心能夠跟他們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感受,互相安慰和幫助,互相學習和成長。我很開心能夠跟他們建立一種歸屬和認同,一種友誼和信任,一種力量和動力。
我愛他們,也感謝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有了生命。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有了意義。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有了希望。
我是轉角咖啡屋,一家小而溫馨的店。我是他們的避風港,也是他們的充電站。我是他們的第二個家,也是他們的第二個家庭。
我是他們,他們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37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