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1 ~ 獲得指引

水晶
發佈於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個房間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解牌的心得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比較有感覺的是......第3張牌 ( 與天使溝通 ) 。

 

* 「開始演說」

~ 使我想到之前看過的電視節目,剛好看到有癌友說她本人在 社交頻道Youtube 分享她自己的抗癌過程,而且抗癌成功了(但是我沒看到她說癌症是第幾期的,因為我是中途無意間看到的),看到這個電視節目的資訊時,剛好是在我得知 親朋好友 檢測出癌症後 過沒幾天就看到這個癌友說運用社交平台 分享自己的抗癌過程,也鼓勵大家別放棄,試著解決疑難雜症、堅持不懈!

雖說病人自己能夠樂觀看待病情是好事,但是呢......我覺得陪病人的人能以 正面的心態 樂觀鼓勵病人治癒疾病 也是很重要的,不論是病人、陪病人、家屬、周遭的親朋好友......都需要 提升(恢復)正能量,繼續堅持不放棄 治療疾病的道路。

當時看電視節目時沒感覺,但現在看到這張牌後,內心就感覺......牌卡似乎在暗示我,可以用 陪病人 的心態,分享 治療病情 的心得感想 給大家參考看看。

 

* 「替他人進行天使與花之療法解讀」

~ 感覺這裡在說......可以示範給大家看看,如何自己解讀牌卡、接收靈性訊息,剛好我前幾天才忽然想到自創牌卡,與植物天然療法有關連,不過 牌卡的解讀 主要是以 心靈指引 為主,至於某個植物 or 某樣療法 究竟有沒有療效,大家還是要自行去查找線上的資料,好好思慮、參考、想方設法 去治療疾病才行喔!(也要參考醫生的建議,才做決定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1張牌 ( 釋放所有憤怒 ) ~

就像電視節目中的癌友那樣,在得知癌症的病情之後,哪還有心情分享自己的治療病情的煩惱過程,更何況還是用社交平台影片的分享方式給大家看,瞬間只感覺到煩躁與火大。

而我也有類似的心情,知道親朋好友得了癌症,身為陪伴的人心情已經低落了,居然還要 分享治療疾病的心得感想 給大家看......影片的方式我沒辦法,我就選擇比較偏好的方式 ~ 治療筆記 + 牌卡的心靈指引!

 

 

第2張牌 ( 你被療癒了 ) ~  是抽出的所有牌卡中的「重點」!也是我日後會提到的「關鍵」資訊,與癌症有關係 .

 

* 「你即將獲得你所祈求的治療。」

抽中這張牌前,我覺得有點困惑,感覺拿不定方向,就在內心請求指引,然後就看到這張牌文中寫的「獲得指引」,一瞬間就覺得對應到了,也感覺有點驚訝,因為牌中的金盞花,不就是我之前查找 DIY( 親自製作 )天然藥膏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藥膏種類嘛!金盞花藥膏......我還特地去回顧一下金盞花的 功效 有「抗發炎」的 藥效,不就是我查找癌症治療的思考方向嘛!

關於這張牌卡,以後會繼續提到相關的心得感想,這篇就先分享到這裡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3張牌 ( 散發內在的美麗 ) ~

這張牌......看樣子似乎是想讓我「啟發」別人吧。

我就走一步、算一步,就試試看吧!

 

 

 

 

 

---------------------------------------  

 

線上抽牌網站〈 牌卡的圖片來源 〉:

 

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

https://www.tgblife.info/html/divine_new/index06.html

 

https://www.tgblife.info/html/divine_new/index06_2.html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