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指引(抽牌分享)10 ~ 生活中的靈性訊息 ( 經驗分享 )

水晶
發佈於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個房間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這一篇文章,分享 個人 在生活中接收到的靈性訊息,

作為 大家與自己的「指導靈」or「守護靈」(光的意識~光之存有) 交流互動方式的參考!

 

提醒一下~

低頻率的靈性訊息(反感、負面) 就直接忽視、別理它們,

因為那是 負面存有(反感的存在、會製造負面夢境、欺騙詐欺、假冒、偽裝、不尊重對方的心情) 在騷擾人們靈性成長的學習過程。

 

光之存有,是 會尊重你的心情、好感、友善、保護你、不會令人反感、正面友好、適時伸出援手、友愛 的存在!

若是 光之存有 的能量頻率達到 高頻率意識,那就是 聖光存有,例如: 守護天使(無形的存在、默默的守護)

 

總而言之,光之存有......是友善的、不會傷害你的、友好、會保護你、不會反感、善意 的 光之勢力 的統稱。

 

 

在大家的個人意識中,若生活上 感覺受到負面的騷擾(包括 負面的夢境),那就是負面存有 正在用它們的科技(能量波,例如:電波、聲波) 遠程騷擾你的意識。

 

不過,請放心~「有黑暗就有光明」! 同時存在著 光之存有們(屬於 光之勢力) 在暗中保護著你,不用太擔心,時常盡量選擇 正面的想法、高頻率的意識、光明樂觀的思緒 就好!

 

還有一點需要提醒~ 不論是 光之存有、負面存有,都會 變幻外形,所以 現有的外貌 不一定就是 實際的外表,只能用心靈去感覺......對方是惡意(不懷好意)的? 還是善意的(好意、友善)的? →【包括 冥想or夢境中的變幻外貌!】

 

* 負面存有,變幻外貌 是為了使人卸下心防(卸下心理防備)、利於欺騙詐欺、傷害對方的心靈 .

 

* 光之存有,變幻外貌 是為了使人放心、感到安心、安撫對方的心靈、方便 陪伴守護 在對方的身邊 .

 

 

-------------------------

 

1.

睡覺中 忽然想找尋看看,有沒有我曾經看過的龍神卡牌 的 線上抽牌網站(龍 神諭卡),

結果找不到,就剛好看到搜尋列的大天使神諭卡 的抽牌網站!(想說......就抽牌看看好了.)

因此我抽了下列的3張牌.

 

 

 

raw-image

  

 

  上一篇說過,天馬(獨角獸)在刷存在感,這一抽就出現了天馬(看看牠額頭上的獨角),而且就在中間明顯的位置......猜猜看,這是想要表達什麼?

 

極佳的點子,這使我想到 目前正在猶豫著要不要寫 月運勢、週運勢、經驗分享(接收靈性訊息),

其實呢......我一點都不想寫,

但是呢......內心感覺有人會害怕與 指導靈or守護靈 交流互動,

而且 負面存有(反感的存在) 在生活中確實一直都在 暗中騷擾著人們的個人意識(包括 負面夢境),

唉......就當作是幫忙介紹一下存在著 光之存有們,以減少人們的恐懼、不安、無助、害怕 的思想情緒吧! 

 

內心想到「九月、大天使、天馬(獨角獸)」+ 牌卡上的文字(極佳的點子、請採取行動、你知道該怎麼做、勇氣),就覺得 指導靈or守護靈 在鼓勵我寫出來,但真的不太想寫出來(因為這涉及到隱密、神祕、玄幻的方面),

這樣吧......若沒人看到正好,剛好圖個清閒,

若有人看到......就參考看看,放輕鬆、別太較真就好!(就當作在閱讀 奇幻故事 就好啦!)

 

 

 

raw-image

 

 

 

因為當時用手機抽牌,所以牌卡有點小張 ( 圖文不清晰 ),

所以後來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又用電腦抽選 直到同樣的牌卡出現 ( 比較大張、圖文清晰 ) !

 

raw-image

 

 

 

 

raw-image

 

 

 

 

線上抽牌網站(大天使神諭卡) : 可選擇抽幾張牌卡

 

金色道途心靈小屋

http://www.love-healing.com/Archangel.aspx

 

深夜占卜室

http://night-tarot.com/tarot/detail/16

http://night-tarot.com/tarot/detail/15

 

 

 

-----------------

 

2.

抽完線上牌卡後,

接著我又繼續找 龍神卡 的線上抽牌網站,

結果只找到別人的牌卡占卜文章。

( 但是,卻有意料之外的收穫!發現到靈性的指引! )

 

 

  

raw-image

 

 

 

本人是在 2023年「9月15日」 半夜睡覺查詢的,

而此圖片上 文章的日期 (龍神卡的抽牌占卜文章),是在 2021年上傳的龍神卡文章。

也就是說 就像我在 大天使的指引訊息(九月) 所提到的......閱讀靈性訊息,不受時間的限制(無限制時間)!

 

大天使的指引訊息(九月)

https://vocus.cc/article/65059d89fd8978000187041d


所以,各位在 接收靈性訊息 時,不要受限於 占卜文章 上的日期時間,

只要 心靈 有所 感覺or感應 即可!

 

( 話說,我接收到的靈性指引,是在後面的龍神卡占卜內文. 

  靈性訊息的無限時間,只是寫出來讓大家知道而已.)

 

話說,看到龍神卡「新年」的占卜文章,剛好在我查詢的時候 ( 9月15日,農曆8月初一 ),也就是「新月」當天呢!

新月,有「新的開始」的含意在呢!

 

 

 

raw-image

 

3.

我當時只選了 牌卡A,所以只看了 彩虹龍 的占卜內容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

本人的確有 當下正在運行的寫作計畫,

但說是 喜愛有熱情的事物 ? (心情五味雜陳、感覺很微妙)

我是對  放眼未來的美好事物 (地球美好家園)  喜愛有熱情 .

 

 

*  重點 (接收到的靈性訊息) ~

 

 龍神卡的文章內容: 

「沿途會有加入」陣營的支持者以及資源出現

 

 

我的心得感想:

哇喔!我晚餐才剛接觸到 釋迦 ( 9月14日的晚餐時間),就給我看到這個文字訊息(9月15日半夜睡覺時),這也太巧了吧!

若有人看過我寫的 自創牌卡 的文字內容,就知道我已有創作出這一張牌卡「釋迦」,牌卡含意 就有寫到「中途加入」!

看到「沿途會有加入」的當下,就想到「中途加入」,也就連想到「釋迦」,晚餐才剛接觸過釋迦 的說,這又是奇妙的 巧合性、共時性!

那我就靜觀其變吧! 

 

 

 

( 牌卡正面 )

( 牌卡正面 )


 

 

( 牌卡後面 )

( 牌卡後面 )

 

 

 

 

 

* 自創牌卡 ~ 我寫在 單字卡 的APP ( Quizlet ,有 電腦網站 的版本),

請大家自行註冊登入......自己填寫自創牌卡(or 複製貼上 我寫的自創牌卡 文字語句),

因為涉及隱私,我就不公佈我的Quizlet了,畢竟還有放其他的 我自己個人使用的卡片.

https://quizlet.com/zh-tw

 

-------

 

 牌卡占卜的文章網站 ( 龍神卡 占卜 ):

 https://www.vogue.com.tw/lifestyle/article/tarot-tarahealing-24-2021-fortune

 

 

 

 

 

 

 

raw-image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