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free】 親自指導 ( 抽牌解讀 ) ~ 免費 ( 公益 ) 指導

水晶
發佈於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個房間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 親自指導 ( 抽牌解讀 ) ~ 免費 ( 公益 ) 指導

https://www.patreon.com/starsnow


* 並非 個人占卜 ( not 個占、不 個占 的 ) .


* 只「教導、諮詢」抽牌解讀 .


~~~~~~~~~~~~~~~~~~~~~~~~~~~~~~~~~~~~~~


線上 親自指導 ( 抽牌解讀 ) ~



* 彈性時間 ( 諮詢輔導 )


* 協助您 與自身的光之存有 ( 光之意識~指導靈 or 守護靈 ) 交流互動


* 另類的授課輔導 ( 抽牌~您自己的解讀 為主要,別人的解讀為輔助 )


* 練習自己抽牌,與 光之存有 交流溝通,讓「光之存有」心靈輔導 ( 心靈諮詢 ) 您自己!



--------


* 若想「一對一指導」的人,

請在留言區「+1 」,並加入「免費會員」 patreon 水晶的創作天地,

加入免費會員後 請在 方格子 (的 貼文留言區) 留下您的patreon會員名稱

我上線看到後 就會將您加進去 聊天的空間了 .


* 為了避免 負面的騷擾 or 反感的人,我會 過濾一下 人選,就像 家教 也會挑選人 一樣,希望能交到 有緣人 ( 良緣 ) ~ 志同道合 的朋友 .


其實,我之前就有po自己的IG,可能 大家不知道是 免費指導的,所以沒人來詢問,所以我再一次的說明一次,這次 我比較傾向於 使用patreon 似乎聊天環境比較好,IG 其實我很少上線,我會選擇能 過濾人選 的(避免負面騷擾),討論區的留言 我也不會一一回覆,我是 彈性自由 的回應,也希望大家能自由自在、一起創造維護 美好的交流環境空間!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 9 ~ 自創牌卡,搭配抽其他的牌卡!

https://vocus.cc/article/6502c761fd89780001f45ab8


→ 本人 IG 的介紹 .




raw-image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