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就此判定對方是不安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好好生活是目標,祝福的念頭一起,內在能量就會發動。

自我:我的身體不需要恐懼的能量,我祝福自己的身體永遠都能夠在平安中渡過。

上週左邊的舌頭又破了,接者幾天常常睡覺中間會驚醒,昨天中醫問我最近生活怎麼了,原來是因為我認識了一個新的對象,其實我有點喜歡他,但他實在是太粗手粗腳的,我想靠近他,卻又害怕會受到傷害。

那種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實在是讓我緊繃的不得了吧,所以身體完全顯現了心理狀態,但真的相處過一次後,我雖然發現他的粗手粗腳真的傷害我了,我也真的有生氣懊惱的感覺,但我還是想跟他有互動。

我的生氣其實是一種期待被安撫,想生氣給對方看的感覺,我想要的東西是對方可以理解我想要被好好對待,而我並不是要走,我想要跟他在一起,但我不想要被傷害,我希望是在安全且被保護的狀態下去互動的。

其實他也並沒有非常的暴力,完全的要壓迫我做甚麼,但他也沒有真的全懂我的感受是甚麼,所有事情都處在一個模糊等待被探索的狀態,我不能如此就判定他是不安全的人物,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要那他真的是個武器。

所謂的和諧共好,可以由我來做,誰叫我就是想要靠近他,沒法子,但要聰明的用點方法來拉近,用他喜歡的方式去做,想想他會需要甚麼,在乎甚麼,照顧到他的需求,或許這就是愛了吧,你按者他的毛去摸,就能跟獅子共處。

戀愛嗎? 還是練愛呢? 都可以,總之都是想者怎樣去聰明付出,使對方被餵食而滿足,自己在過程中也覺得滿足,不基於索討而行為,是基於愛以及共好而做的,那麼彼此就能夠有情而不困於情,一種在自由狀態中能愛者。

創造精緻的時刻吧,那就來做做看。而且事前要有點預告,問問對方會不會想要參與,不是你硬要約而他就要來,是你釋出訊息,他如果有接到,那他就會給予你回應,一來一往才會是趣味,那是不需要言語的。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去質疑自己原本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獲得了大大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有愛就是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的背棄,住居不安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還是在乎我不能說的那些話我沒有辦法替你過你的人生。那就尊重你的抉擇。 雖然我想要你選擇更美好的根基,才能過上我覺得對你更好更能貢獻給世界的人生. 然而你也許想要接受更多人性的靈魂挑戰。 就像面對1與100倍的挑戰,你選擇100倍的那個,所以你說你才每天都練習。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6-11
    我不能選擇最好的,是最好的選擇了我--泰戈爾我承認我有兩個極大不同的面相。 工作上那一面的運籌帷幄縱橫拜闔,以及在這個衝鋒陷陣專業裡豢養的那一顆纖細的靈魂。 之前兩者相安無事。 工作始終成不了什麼值得說嘴、華美動人的氣候,我可以躲到另一個靈魂裡去用文字抒發自以為是的懷才不遇,或是得不到青睞的萬種柔情。 那一段私底下汨汨流動的憂傷馬蹄,雖然只是
    avatar
    tt
    2023-06-08
    Brad Binder:我不能騎標準款的仿賽跑車─太多電控了Brad Binder大談騎乘技巧─為什麼MotoGP車手用更少的電控,而不是更多,他是如何鎖死前輪而不會摔車的,出腳怎麼讓他更順利的過彎,以及為什麼設定一台有空力套件的賽車是多麼不同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23-02-24
    [那場我不能談的戀愛]初識「你離開前,我們見一面,好好聊聊」我在訊息的這頭打上了字,等待你的回應,而這二週,我們的互動,已經減少了許多,剩下二字的回應。 「嗯嗯」你在那頭回覆我。
    avatar
    艾莉
    2022-08-25
    我不能!2021.11.1 兒子的電腦壞了,因為想趁機到送修點回程途中的小印度去看看當地怎麼慶祝即將到來的印度排燈節(Deepavali,又稱屠妖節或光明節,是印度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所以我們決定全家人一起陪兒子出門。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5-23
    我不能想像淨土宗 號稱 難解難信 而易行易生 且 自力難成 全靠佛力~~似乎違反 人文思潮 「其佛本願力,聞名欲往生,皆悉到彼國,自致不退轉。」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5-03
    那個我不能再進去的圖書館小時候我家附近有國語日報大樓,7樓有一個兒童圖書館,只有兒童可以進去。有很多很多書可以看,還有繪本、漫畫。有時候還會辦兒童活動。這是我最喜歡的樓層。 但我最記得的事情,是國小六年級升國一的暑假,我想再去辦圖書證,櫃檯拒絕了我,說我超過年齡了。長大是殘酷的。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1-01
    我不能堅持自己當初的理想,人生就注定失敗嗎? 生命中有許多過程好似登山,一開始的期待、中途的挑戰、長途的意志消磨,一直到最後登頂看到的風景。 通常都會聽到他人分享登頂後所看到的美景,卻很少有人抱怨登頂後看到的風景與自己想像的不一樣所產生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餘芳
    2021-12-25
    我不能那年的夏天只有一個月 那樣的玫瑰綻放了半個夏天 造就了 一個世紀的不可言說 你將所有的仁慈都給了那些孩子 你把所有的寬恕都給了世人 你把所有的愛都給了萬物 若我在你棋盤 到也安好 便只是有緣卻無份  why?he like you so much.
    avatar
    金 帛
    2021-06-20
    我不能在晴朗的週日早晨陷入自溺一切曾經都是夢境 一切夢境都是現實 我盡著最大努力呼吸 我不能在晴朗的週日早晨陷入自溺
    avatar
    林梢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