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
.
你要學塔羅的話,我們另外找時間,
解塔羅非常困難,這我已經說非常多次,
我已經完全不想再說,說再多次也沒用,
因為塔羅很簡單,早就變成潮流。
.
占卜人:我。
.
現況和問題:
其實我隨便想個問題占卜一下,
十個塔羅師就有九個半解不出來,
他們只會看著牌,照著書上所說的牌意,
然後寫一些模稜兩可似是而非,
看起來像中文又不像中文的解釋。
今天內,我的戀情發展會如何?
這我隨便問的,請不用在意我為何問這個。
.
占卜:
杯五逆,錢侍逆,錢王逆,隱者正,世界正,錢四正
.
錢王,我,我在忙工作,
隱者世界和錢四,都跟我的工作有關,
錢侍,某個很喜歡我的女生,我知道是誰,
杯五,代表她認為的我和她之間的關係情形,
上面這些解出來的答案,我保證完全正確,
然後普通人頂多就只能解出,
錢王是我,錢侍是一個女生,可能喜歡我,
或我喜歡她等等的,其他詳細的,
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想破頭也不可能,懂嗎?
所以解塔羅很難,不要再認為它很簡單了,可以嗎?
上面的占卜,總結答案就是,感情發展平常,
又是平常的忙碌工作的一天。

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

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理時鐘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龐貝城披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有女生很喜歡我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用同一張牌,意思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物牌中間的很多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盡量看清局勢以應對,不成為被局勢擺弄的浮萍。前文參考: 今年第三次增添台股整體持股信心。 3月3日 上週這篇文章還大剌剌的在說,台股、美股逐漸脫鉤,用美股判斷台股的思考比重要降低,看著台股突破狹幅區間,大家高興才沒幾天,週五就這樣來了一記紮紮實實的回馬槍。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3-11
紫丸感情小棧-我希望彼此能盡量省一點存錢買房妳好,結婚是人生的大事,結婚是與自己的另一半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結婚後的生活和交往時不一樣,因為兩個人共同組成家庭,要考量的就會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1-06
盡量讓愛單純點曾經聽過有人是這樣比喻男人的愛情:如果會讓女人放棄一件美麗的衣服,通常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尺寸不合適,另一個是價錢太高。同樣地,會讓男人放棄一個心儀的女人,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條件不合適,另一個是代價太高。 愛情,不就是應該這麼單純?為什麼大家要的愛情變調了?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1-11
寫作到頭來就是盡量蹲低,讓世界慈悲呈現另一個角度—讀《此生,你我皆短暫燦爛》名為玫瑰的母親,歷經越南戰亂,帶著年幼的兒子小狗、小狗的祖母蘭,輾轉來到美國。母親逃的了戰禍、小狗卻逃不了如影隨形的硝煙殘火。於是作者化身為故事中的小狗,提筆寫下關於母親的故事、關於愛與暴力、種族與同性、倖存與短暫卻燦爛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02
盡量以文字信息或E-mail聯繫我,好嗎? 身為電話恐懼症的輕度患者,若不是非常緊急的事情,希望對方以E-mail或文字訊息通知我。
Thumbnail
avatar
如溫
2021-08-05
15-6嫁進公司就盡量不要離婚當我為人們設定標準時,只要有人不合乎那標準,就會被我評判,用「人應該好好對待他人」的冠冕堂皇來嘴別人,然而,我心知她們心裡也是想要「好好對待他人」,說不定她所做的正是她認為的好好對待呢 ? ! 當我想要捍衛我的「特殊性」,而不想要泡在鮪魚罐頭裡當其中一隻看起來無差別的鮪魚時,是當然不會自在的。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21
1:盡量多看書盡量多看書 盡可能的看書吧。書的內容,都是作者經過思考後的產物,所以一定有其價值;儘管是看似無趣的書,但仔細琢磨,一定還是可以找到受用的地方。 讀書就像與一個智者單獨促膝長談,而且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隨時啟動或關閉這場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3-27
國際不再恐同日的反思:盡量讓自己“正常”,是性少數的責任嗎?在今天臨晨,我發表了關於精神障礙人士面臨的社會困境,所以接下來我們來談談性少數面臨的社會困境。 雖然說性少數不是只有同志,同志是性少數的一種,但是由於性少數群體都面臨“性難民”的困境,因此我們在本篇文章中,一併討論性少數的社會困境。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17
「教外觀點」系列:請盡量不要用因果業報來論人論事如果連某位身心障礙人士一小時前做的事情,我們都盲然無知了,怎麼知道人家前輩子做了哪些好事、壞事呢?何況一個人的因果業報,往往牽涉他人,那位身心障礙者跟照護他的親友,究竟是什麼關係?是冤親債主對欠債者的關係呢?是靈性較高者與靈性較低者一同轉世,兩人名為親友,實為師生關係……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