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算塔羅後,結果成了塔羅師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續沉浸

因為3月去考試,停更一陣子後,我又繼續在思考一樣的問題並環繞在
我會考過嗎? 我未來的人生道路要往哪裡發展?
考後被那些焦躁的思想轟炸完一輪後;我忍不住去找塔羅師算了一輪;得到的答案是離考過很接近了,但沒過,不過你會開啟人生新的循環(我聽完有種-最後要安慰我一下才說的嗎XD)。
確定得到失望的答案後,再度覺得自己陷入茫然的黑暗一陣子,而在那黑暗的沉寂後我翻遍了書,也求助網路,都無法讓我內心焦躁地安靜下來;於是我又上癮似的再去找網路的塔羅師算牌;也因緣際會選擇現在的塔羅師A的授課,但真正理解自己則是到5月上了大人學的課;才知道用分析的方式去接受自己,原來-
我只是不准自己依賴算牌,但其實我非常熱愛那種交流的過程

塔羅也讓我理解自己的潛意識到底是什麼樣子

分析自我

接下來我希望思考自己為何著迷依賴算牌的過程,並將其分析拆解得到的答案是

why-為何是塔羅牌?

比起紫微斗數或易經,對西洋的牌面特色覺得美麗和多彩、畫風吸引我感到興趣,雖然也稍微研究過紫微斗數,對裏頭殺破狼的星宿特色也被吸引,但最後沒選擇去占卜紫微斗數,大概有一部份原因沒接觸到令自己喜愛的紫微易經占卜師吧。

what-為何喜歡算塔羅牌?

喜歡和人對談的感覺,也可以暢所自己煩惱的事,雖然不是全然相信塔羅牌,但喜歡那種神秘的力量,還有解牌時對方自信的能力及充滿療癒的對話。

when-看破的時機點?

為什麼說看破?因為5月的演講才發現自己喜歡占卜交流的感覺,並從中得到療癒和啟發、自己的問題得到緩解,也覺得有人重視你的問題;因緣際會發現有較為便宜的塔羅牌課程,於是就打算去試上,經過一段審思,我覺得自己幫自己抽牌、解牌,並藉由老師的引導慢慢自己理解牌意的過程也很有趣(而且幫自己隨時抽牌不需要錢XD),所以如果自己學牌可以一直問自己問到飽,何樂不為?一方面也希望自己能夠跟老師一樣的自信、幫助別人

How-如何延續對解牌的喜愛

自從學了托特塔羅牌後,每天沉浸在解牌的樂趣中,也有幫一些人占卜過,但大部分還是一直瘋狂抽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建議(我想指導靈應該覺得很厭世),抽到後來牌面都懶得講太多(直接出愚人牌),屢試不爽。我也沒想過解牌變成我生活的樂趣之一,雖然無法直接看著牌面講出一大段話來解釋,但我想5月的我經由尋找天賦熱情的課程結束後理解到,用文字可以一直創作出很多豐富的東西,我也可以靠著文字慢慢建立自己的小王國,同時也可以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塔羅牌對我的關鍵字:#療癒 #啟發 #闡述問題 #對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