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絕世網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就停不下來了。

那天無意間聽我媽說絕世網紅是最近很流行的劇,然後就馬上找出遙控器打開來看看。

沒看還好,一看之後停不下來,真是太好看了!

所以好像短短三天還是四天就追完了 (ˊᗜˋ*)

我知道這樣的集數,花個三四天還算是有點久啦,記得那時候黑暗榮耀第二季下午一開播,有人就熬夜追完它了!


主女長得超可愛,本性是善良的,不過因為某些原因,為了讓自己「被看見」,也是做出了一些違背良心的事。

原本是化妝品公司裡的小小職員,在短短時間內粉絲人數急速上升,追過了一開始一直宣稱為閨蜜的那群網紅。

因為他們看不慣,覺得他憑什麼可以超越他們,所以也想盡了各種方法要讓她難看。

以她堅強不輕易放棄的個性、加上也算沈穩、謹慎這幾個特點來看,確實比他們那群更能站得住腳啦XD

不過他們那群大陣仗,雅莉(女主)還是一直前前後後,過著一下開心、令人羨慕,一下又因為被陷害生意下跌悲慘的人生。


這部劇情算是要認真看才會比較看得懂,因為劇情會一直穿插以前和現在,如果不專心看很容易劇情流失。

我到了最後一集才發現原來最一開始幫助雅莉紅起來的那個人是誰,也是最後看不下去並且開始找機會陷害雅莉的那個匿名帳號。

還蠻好看的,雖然寫著16+,但其實不恐怖啦,也沒什麼血腥成份,反而模仿犯還比較驚悚。

圖源來自Bella官網

圖源來自Bella官網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試時的舉動讓我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也要把自己當一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由自己定義 (ꈍᴗ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602 Netflix執行長的薪資方案被股東否決【葉郎每日讀報】20230602 3年來首度完全恢復正常的暑假檔大片對決即將在7月上演,而其中一方Tom Cruise本人傳出正在火冒三丈。去年拯救電影院業的捍衛戰士2的14.9億票房中有1.1億是發生在IMAX裡頭。Cruise以為IMAX會回報他,讓7月12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7停留在IMAX影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6-02
聽我說劇話│Netflix科幻動作影集《末日騎士》必追看點!兩大男神金宇彬V.S宋承憲對決,末日「氧氣」爭奪一觸即發!男神金宇彬自患癌康復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前,繼去年的穿越科幻電影《外星+人》及集結當紅一線演員的熱播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後,這次帶著全新作品《末日騎士》強勢回歸!不只金宇彬,這部劇還邀請同為男神等級的宋承憲、《模範計程車》李絮和《法錢》姜有錫共同主演,故事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漫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18
相似度超高的Netflix釣魚網站!假「付款被拒絕」的官方通知信竊取付款資訊與登入帳號密碼Netflix用戶注意了!近期有民眾收到「付款被拒絕」的Netflix通知信,當中夾帶著與Netflix官網超級相似的釣魚網站,甚至網址也只差幾個字。一旦落入陷阱,從登入帳號密碼、個資到付款資訊都會被竊取。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2-10
【影評】Netflix《鋒迴路轉》強勢攻占排行榜 謀殺入題的黑色幽默 大咖加持 精彩內容 絕無冷場這是一把人生的刀子,抑或是一把戲劇的刀子呢? 2019年推出的懸疑謀殺片《鋒迴路轉》在口碑與票房上都逆勢攀升,成為排行榜上的黑馬,成功向推理小說之后克莉絲蒂致敬。 《鋒迴路轉》(英語:Knives Out)是一部2019年美國懸疑片,由雷恩·強生編劇和執導,並與拉姆·伯格曼(英語:Ram Bergm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19
Netflix|該用什麼態度觀看《食人魔達默》?我可以覺得好看嗎?一直都對人魔相關影視劇有愛好,我想是出自於感官的刺激,每每都讓我又怕又恨,卻止不住想看下去的念想;但這次看《食人魔達默》心裡油然而生的不安感,除了讓我有些不適之外也有點卻步,不過也因此獲得一些先前未曾有過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日夢專家
2022-11-16
【追劇啟發】Netflix 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自我感覺良好非壞事人生並不是只有看書才是學習,即便追劇,挑對戲劇影集也能為人生充電,好比 Netlfix 的美國真人實境秀《酷男的異想世界》。看著 5 名專精時尚、妝髮、美食、居家設計與心靈文化的同志主持人,幫助苦主們由內而外 Level Up,得以重拾自信、勇於活出舒適圈,讓人體會「自我感覺良好」並不是一件壞事。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5 分鐘職涯精華液
2022-02-03
Netflix|《絕地救援》觀影心得與故事敘事結構7點分析《星際效應》已經是七年前的電影了!《絕地救援》也是六年前的事了。我一直有種《星際效應》比較年輕,《絕地救援》是經典老電影的錯覺,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名稱造成的錯覺(?) 好幾年前我先看了《星際效應》,2021年現在才看《絕地救援》。不得不說,這兩部如果設定稍微調整一下,一個轉身就可以變成《絕地救援2─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3-28
Netflix《后翼棄兵》帶給我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平常看電影或追劇的時候,你是否留意過片中的配樂呢? 《后翼棄兵》不只好看更好聽,來瞧瞧有哪些配樂上的亮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0-11-11
推薦電影|NETFLIX《滅絕》被全球忽略的好片!一部被全球忽略的「高水準」電影,獵奇與唯美的完美結合。女主角的丈夫在執行秘密任務時消失,一年之後丈夫卻又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但過了不久丈夫突然失血昏迷,身為生物學家的她,為了瞭解丈夫昏迷的原因,決定加入「微光」的第一支女性考察小隊進去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