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你可以回來嗎?想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也是很棒的呢⋯
明明很想做事卻使不上力,明明很想前進卻感覺一直倒退。
懷念起一年前的自己,還可以鼓起勇氣的去打工,就算前一天還在打點滴隔天還是堅持赴約。
那為什麼現在我做不到了⋯
其實感到好挫折也好沮喪,我是不是變得更弱了?我那個時候其實是靠意志力在撐的吧⋯
那我現在呢?為什麼好像沒有辦法再次靠意志力撐下去?
容易焦慮恐慌導致跟人互動社交上常出現困難,這樣反映到工作上我想也是很容易就被淘汰掉吧。
我想努力變好,但又怕好了以後我必須像一般人一樣的生活、做一樣的事,我就不能再隨意哭泣了。
在好與不好之間無限徘徊了很漫長的時間,到現在依舊如此。
現在得到的那些關心,如果我恢復了,還可以得到嗎?還是我就會被當成一般人看待,覺得這些事情是理所當然應該的?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想得到同等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面試時的舉動讓我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意志力是你最強的武器意志力很重要,因為它是你最強的武器, 遇到不如意,覺得沒了希望,生活失去重心,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25
「人類圖」─獻給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你!同時也獻給自信心稍嫌不足的你! 相信我,這世上的酸言狂語絕對不是要寫給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你來看的!因為在這些酸言狂語尚未抵達我們的視線範圍內時,我們就已經不時地在指責我們自己了!為什麼我會明白?因為我擁有一個完全空白的意志力中心,所以我完全理解我們那對自己排山倒海而來的無止盡的批判是如何在別人尚未開口以前,就已經讓我們自己傷痕累累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5
為什麼意志力無法永遠支持你?「原子習慣」揭開成功背後的秘密#50很久以前其實就聽過「原子習慣」這本書,但直到最近才買來朝聖,果然是一部大作,且建議的執行方針都是具體且可以立刻執行的。 原子習慣這本書著重的不是要如何靠意志力或是堅強的信心去完成想要做的事情,而是要如何以最小的努力去完成想要達成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3-02-24
請像存錢一樣存你的意志力吧「意志力決定一個人能不能成功」, 「能不能堅持,就看你的意志力了」, 我們都知道,意志力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特質。它經常出現在一些重要的事情或決定上,仿佛有了它,就擁有了全世界。 我們都夢想能有意志力,這樣我們就是人生贏家了。 再來看看另一個場景。 好像做不到這些的人就是從來沒有意志力。 還真不是。
Thumbnail
avatar
Kelly A
2022-08-14
閱讀心得 | 增強你的意志力本書說明了意志力是如何對我們的行為造成影響、如何減少意志力耗損以及意志力要如何鍛鍊,後續還對目前常見的現象諸如宗教信仰、養育小孩以及節食方面與意志力之間的關聯作了相關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5-08
拖延與決策困難:你可以解決你的意志力短缺不要以為靠意志力就能夠做到你想做的事,意志力消耗的快、存量稀少,就像遊戲的魔力條一樣消耗完就不能放技能了。而決策能力就是身而為人最厲害的技能之一,做不了決策,你的人生遊戲就容易卡關。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09-23
我怎麼做到每天早起?《鍛鍊你的意志力》閱讀心得相信你多少都有聽過一項關於意志力的「棉花糖實驗」。實驗中,那些能夠抵抗誘惑的孩子們,長大後不管在學業還是其他領域,大多比另外一批吃掉棉花糖的小孩有更豐富的成就。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因為他們天賦異稟,擁有比一般人更強大的意志力,而自己因為意志力不足,早就輸在起跑點了。但根據這項實驗的觀察人員說明...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04
你的意志力其實沒啥用,比藥癮更可怕的是心癮——《行為上癮》行為上癮和藥癮不同,不會產生撤除後引起生理痛苦的戒斷症狀。但任何一款能使人行為上癮的產品或系統,都充分利用了人類大腦的特點,設計了一套讓人欲罷不能的獎勵系統。 這套獎勵系統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可以分成兩個部分:多巴胺獎勵與躲避減敏反應。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2-02
《一人創業》- 最重要的是你的意志力 1.「迎合市場的創業,多以失敗收場」 創業就是聚焦一件你「真正想做」的事 再修改成商業模式 並讓這件事對他人有幫助 2.「成功的企業家都是弱者」 因為弱,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會好好拜託並由衷感謝。 因為弱,就會更貼近顧客的心。 因為弱,就會察覺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努力改善。 —————————————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