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有多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見工面試,猶豫穿甚麼顏色,白色易污糟、黑色太沉、藍色太大眾、灰色有點中年,這簡單一件事情也是認識自己一個過程,如我也會不斷問自己,選擇顏色真的重要?別人眼光有多重要?選這些顏色會有那些不同結果?

也許感覺很麻煩,也許小事化大,但當每件事情你因了解自己而選擇,大事也可化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守護天使到底對我有多好今天跟守護天使更新我最新的想法與未來工作的規劃 天使們給了我這些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2023-05-05
    學國文到底有什麼用?我們念那麼多古學國文到底有什麼用?我們念那麼多古文要做什麼?隨著越來越多頂大的二類組科系不採計國文,大一國文到底該不該廢除,關於國文是否為廢科的討論越來越熱烈。三大主科國、英、數之中,英文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因此不會有人跳出來質疑英文「實不實用」;數學為科學之母,在念理工科才是熱門選項的社會氛圍下,數學的重要性可想
    avatar
    magivara
    2022-12-10
    人體的免疫系統到底有多神奇!? 在細菌病毒寄生蟲癌細胞的擾亂之下,我們的免疫細胞到底在做什麼呢?大家好!本人想從新手入門的方式 (白血球是什麼? 他們有什麼分類?),一步步談到更深一層的研究文章 (例如:在COVID入侵人體之後,免疫系統是怎麼應對的?)我也會夾雜著英文讓大家了解看看! 由於是希望看完的大家有基礎的免疫學知識,所以不會講到很多更專業的 例如:受器的基因rearrangement
    Thumbnail
    avatar
    Alexi Huang
    2022-10-08
    報章雜誌常講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聯合國於2015年發表永續發展目標(SDGs),此舉是為了更完善2000年提出的千年發展目標(MDGs)而來,SDGs是一個關於人類、地球、繁榮、和平與全球夥伴關係的行動計劃,所有人都不能置身事外。SDGs有17項核心目標,內含169項執行細節,期望在2030年達成。
    Thumbnail
    avatar
    我們想要的未來
    2022-08-05
    「元宇宙到底離我們有多遠?」「元宇宙到底離我們有多遠?」
    Thumbnail
    avatar
    Metaverse Block
    2022-05-06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你有沒有好好想過:我到底有多厲害和一個24歲,已自組公司的史丹利開會,我覺得對方是一個很可愛活潑但思維也算成熟、有見地的大男孩。我問對方自組公司的資金(capital)從哪裡來?對方就說自己16歲便出來工作(sales person in retail line)。我想營銷人員真的可以賺很多錢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8-22
    我到底有多少東西 part 1想知道自己有多少東西,又懶得去數有多少本書、多少件衣服、多少零碎的物品,所以我決定:用重量計算。使用了行李秤、IKEA大購物袋、雙手萬能、和覺得快要閃到的腰。(警語:把重物提離地面會用到很多的腰,千萬要小心。)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2-1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4-04
    台灣青年 VS 美國教授「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一)<p>這次特別訪談專精全球貿易與國際行銷管理、任教於美國賓州天普大學福斯商學院的著名日裔美籍學者,Masaaki &#8220;Mike&#8221; Kotabe教授(小田部正明 )。談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到底對誰有利,一旦重談,又會有何影響。</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