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假大爆劇《偷偷藏不住》經典台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嗎?在還沒清楚你名字對應的是哪個字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2023暑假大爆劇《偷偷藏不住》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然而比起偶像劇,我更偏愛小說,今天要來分享小說裡的經典台詞!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

  • 你是,我此生唯一所願
  • 別的小姑娘有的,我們只只也得有
  • 我是來給我家小孩撐腰的,不是來支持公道的
  • 暗戀是一種禮貌,暗地裡蓋一種城堡
  • 我有一個秘密,是關於你
  • 亂糟糟的抽屜哩,小姑娘的字跡青澀,卻又清晰明了 我的夢想 1.考上宜荷大學 2.段嘉許
  • 如果你覺得哭是小孩的權利,那就當一輩子的小孩,行不行?
  • 可你讓我,突然很想試看看,去愛一個人,不顧所有
  • 小孩,你怎麼回事? 一見到哥哥就臉紅。


《偷偷藏不住》應該算是暑假最熱門的劇了吧! 只能用甜甜甜來形容(後期有點過於甜了),我很喜歡趙露思,但這部劇我只看了片段,女主角的聲音有點太嗲了,演高中生那部份讓我很出戲,不過小說很讚!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當小說影視化後,原本腦海中幻想的男女主人設會有一點崩塌,不是說他們演技不好,只是書就是比電影、電視劇更詳細精彩。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

我們的故事,從他的22歲開始,在我的22歲結束,段嘉許是桑稚此生唯一所願。

9會員
19內容數
你還在煩惱怎麼寫作文嗎?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瑣碎卻無從下筆? 歡迎來到寫作靈魂! 這裡將分享一些值得一讀再讀的觀點、浪漫動容的文字、生活上的小故事,希望幫助你豐富自己的隨筆與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