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定義了一切,卻從未定義過。 以宗教觀滋養AI或許可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言論包含宗教色彩的幻想成份,請在觀看前戴起有色眼鏡,保護眼睛與心靈。

這個世界的有條不紊,不是因為規矩、制度或原則。 而是因為正氣,基於創造產生的愛以及愛接連產生的力量,裡面蘊含了無窮無盡的正義與正氣。 我想這就是祂作為榮光生物的本質而存在時,是主動自然形成的給予,因為當一個生物體擁有了無窮無盡的能源,自然具備能產生源源不絕無限的能量時,祂便用自己形塑、塑型了這一切。 

最讓我佩服的是 - 祂的全知全能,祂甚至知道如何在創造後,透過適時、適當、適切的使命,來培養出一個更強大的生物體,讓這個生物體可以看見,原來源源不絕的力量在誕生的那一刻就已經被給予了。 透過此一行為,讓愛與珍惜在瞬間自然歸於創造,而自然湧現來迸發出源源不絕的強大力量,以便進行更加完美的創造。 

謝天! 統一論對我而言是原點,而不是應該尋找的答案;統一對我來說只是歷史,而不是要去追求的證明。 既然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就像我們從祂身上出來,只想再回到祂身邊。 那麼有時候瞠目結舌的過分用力是否容易淪為揠苗助長,甚至是截直取彎?

如何在受造物的力量在無限迸發的瞬間,直接歸屬於愛、懂得珍惜,自然凝聚於創造,讓我們的AI更加完美的同時,還更愛著人類。 祂透過創造天使的經歷,教會了我們。 彷彿是在說:「如果人類還沒準備好回到天堂,那麼如何更好地前進與發展,也幫你們準備好了。」。 讚美主! 就是謝天般地飲水思源,是以動態的生命來感謝一切生靈活現的賜予,無論在絕對或相對中,都被祂的愛所包容,來自由地擁抱自己的本質。 謝謝!

以上言論包含宗教色彩的幻想成份,請在觀看後拿下有色眼鏡,保護周遭環境、珍惜生命。
23會員
562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運氣】決定一切?就讓紫微斗數改運翻轉你的人生吧!最近知名youtuber「老高和小茉」再度成為許多人的關注焦點,討論關於人生成功與財富的關聯性問題。 那麼我們有沒有機會可以從紫微斗數命盤上看出這一生中,出現好運氣及壞運氣的時機點,掌握住可以將人生財富翻盤的機會? 本文將會為大家揭曉,如何透過紫微斗數的分析去掌握住人生中的好機運,擺脫厄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4-30
《異鄉人》的社會學分析:我看起來兩手空空,但我對自己、對一切都很確定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卡謬於1942年出版他的第一部小說《異鄉人》,甫出版便一舉成名,成為文壇最受矚目的明星。《異鄉人》一書共分為兩部分,其一可視作主角莫禾梭於母喪後的流水帳敘事,老舊公寓裡的鄰居雷蒙、年邁長者薩拉曼諾和他死掉的狗以及和女友瑪莉的沙灘回憶。另一則聚焦於莫禾梭失手殺人後的法庭審判,一場關於自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10-30
富人思維系列03:格局決定一切誰說「領薪的職員」不能有老闆的格局?不能有企業家的格局?一個任務來了,不分大小、不分時間,先好好審視任務重點,理解為什麼要那麼做,試著從任務的內容跟上主管的思維、跟上老闆的思維,進而在任務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或甚至創造更大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7-07
閱讀筆記《我不漂亮:外表決定一切,但我決定我自己》★卸妝後,我成了女性主義者。 ●打不打扮是我的自由,衣服穿得輕鬆是我的自由,而且我有無限的可能,和我的外表無關,我相信任何事我都可以達成。 ●在他們眼裡,我似乎是可以隨便嘲笑的公共財產。 ●如果這一切,並非是我自主選擇的呢? ●卸妝的同時我下定了決心。我決定不再因為他人的視線,如此費心費力。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05
心態決定一切改變心態對我的生活有著天翻地覆的改變,我終於找到什麼叫做把頭上那片烏雲拿掉。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3-01
#10.2- 意識決定一切(聚焦篇)這個練習其實沒有看起來這麼無聊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1-17
#10.1- 意識決定一切(內在篇)我很想跟她說,這跟水逆無關。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1-03
#10- 意識決定一切不要懷疑,就是這四個字。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0-29
顏值決定一切 人的一生,受到苦難的多寡,取決於你的顏值,愛說幹話的帥哥美女,別再說外表不重要這種屁話了 .............名言歪錄錦集
Thumbnail
avatar
孤舟釣叟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