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限的造物者中只有合一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我們用一點時間來考量思維。 我的朋友,什麼是思考? 那麼 你今天思考了嗎? 你今天想了什麼思維? 今天的哪些思想是起初思維的部分?

raw-image

🍃對造物的認識都沒有盡頭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宇宙想成是無限的,這一點還未被證明或被反證,但我們可以保證你自己是沒有盡頭的,你的領會,你所稱之尋找真理的旅程或是對造物的認識都沒有盡頭

無限的東西不能是許多個,因為許多(many-ness)是一個有限的概念。要有無限,你必須辨識或定義無限為合一(Unity);否則這個詞彙就沒有任何意義。

🍃在無限的造物者中只有合一的存在

raw-image

你們都看過合一的簡單例子,一個三棱鏡(prism)展現所有顏色來自於陽光這是關於合一的簡化示範。事實上沒有對或錯,也沒有極性。

你們舞動著穿越(complex)心身靈複合體,你們此刻以不同的變貌娛樂自己,但一切終會在某個時點達成和諧

這些變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必須的,而是由你們每一位所選擇做為另一種理解包羅萬有的完整合一的方式。

現在不是說一個類似或有點像的東西,你是一切事物,每一個存有,每一個表情,每一個事件,每一種情境,你是合一,你是無限。

你是愛/光,光/愛。你是你本是。這就是的法則。

🍃服務一個實體就是服務全體

藉由分享你們的光, 你們將啟發少數人, 這就是你們盡最大努力的最充分理由了, 服務一個實體就是服務全體

因此, 我們把問題拋回給你, 唯一值得做的活動就是: 去學習/或教導, 除了你真實的存在,再沒有其他事物能協助展現那起初思維, 同時來自那無可解釋、無以言喻、或被神秘覆蓋的存有的變貌是眾多的,因此,在你們的教導過程中, 盡可能地嘗試通過大量群體[心/身/靈]之變貌去辨別與編織你的道路。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去做的努力。

🍃關於你們的服務渴望, 沒有比這更英勇的事蹟了。

* 存在的意義: 自由意志的生成(變貌)開啟了生命進化的可能性,人類得以選擇無意識還是有意識地掙脫機械律則的限制,超越遲鈍肉身而覺知本質同一的自由, 唯有純意識能認知真理和不受限制


🍃萬物合一

「一的法則」的核心觀念萬物合一,所有的事物、生命以及創造物都是太初思維的一部分。在這個核心觀點上,我們所有個體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凌駕於誰之上,所有的個體本質都是愛,只是所有個體都在不同程度扭曲地舞蹈。

「一的法則」有兩條道路:服務自我(佔有控制)服務其他-自我(分享服務)。按照人類的思維來劃分,服務自我是負面路徑,服務其他自我為正面路徑,但是其實這兩條路都沒有錯誤之說,其實服務其他自我也能服務自我。

只是,服務自我的人把萬物視為分離的,沒有看見萬物的一體本質,所以這類實體認為控制其他實體是必須的理所當然的道路,同時,通過控制手段推行一套精英統治體制。

而服務其他自我的人選擇與他人合作,把其他個體視為另一個自己來看待,這是一種完整的看待造物的思維方式,所以這類實體選擇愛鄰人如己,敞開心扉分享資源。服務其他自我是一條更廣遠的道路。

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raw-image


65會員
55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拼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自己寬容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運作的法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覺是你靈性的表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指針漸漸停滯 樹梢落下的葉片凍結在半空中 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瞬間停止流動 往日的回憶如照片鮮明提醒著我 如果一切都已經改變的話 為什麼我對你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 彷彿只有我駐足在原地 世界則是以兩倍速的時間轉動 人們來來去去 下一個需要放開的手又是誰的? 又要搭上前往哪裡的公車? 樹上又是哪個萌芽的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4-25
DevOps是否能抵抗逆風?🍃S:財報後跌。📉 第三季度非 GAAP 每股收益為 - 0.16 美元,高出 0.06 美元。 收入為 1.1532 億美元(同比增長 105.9%),高出 432 萬美元。 年化經常性收入增長 106% 至 4.874 億美元。 客戶總數增長了約 55%,達到9,250 多個客戶。ARR 超過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2-12-12
🍃林相優美的復興尖山走完復興三尖最高最陡峭的老三"那結山"後, 立刻邀請小蓁少爺隔週平日一起陪走最濕滑陡峭的老二"復興尖山". 從停車的位置走到登山口約10分鐘, 小蓁少爺看著登山口一路陡上, 不曉得是不是想落跑!!! 這次有小蓁在, 再也不用給大家看大頭照了~ 當天天氣涼爽, 是適合登山健行的好温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6-18
🍃四季深夜食堂|當松露米果遇見櫻花蝦炒飯炒飯的味道可以很多元,創意設計總有許多設想,但有時即興、有時狂也是料理藝術的極高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09
🍃四季深夜食堂|香酥雞給小護士的起床點心「蝦仁炒飯佐香酥雞」也就是便當內容,希望大夜班的她可以補充體力與營養,照顧病人也要照顧自己,各位朋友也要做好防疫。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21
🍃脫衣舞我知道這是妳的第一次,但請不要緊張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18
🍃讚賞共和國web3.0之我見一年來所累積的萊客幣數量,也有一定數字,但對比其他資深寫作者而言其實是小巫見大巫的,所以也不用驚呼四季有多少萊克幣,加上每篇的拍手也沒有高到哪裡去,但委託後所給予的穩定利息貢獻已經成為四季平均每日收入的1/3強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2-11
請收藏!🍃生病的步驟請收藏!🍃生病的步驟: 📷📷​ 1虛→2寒→3濕→4凝→5瘀→6堵→7瘤→8癌。 對應的症狀: 1癢→2酸→3脹→4疼→5麻→6痹→7中風→8失覺。 📷📷​ 《重要觀念》: 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 現代人,不缺補,而是缺排毒! 📷📷​ 📷📷​ 📷📷​
Thumbnail
avatar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