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表揚,我是最棒的】101好品格胸章頒獎

raw-image

每到這個時刻,當老師宣佈到我的名字。

我就飛也似的奔上台,等待「全世界都為我加油」歌聲響起,

大家拍手,是為我拍手,

老師說著胸章上的內容和意義。

我就知道「我很棒」

而繼續加油,就是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承諾喔~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課堂03】優化表達邏輯 你也可以做到輕鬆提案&上台演講學習演說技巧已成為自媒體時代的重要技能之一。本文將介紹如何撰寫一篇好的演講稿,進而探討演講的開頭、中間和結尾設計,以及如何加強演講內容的情感表現。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4-03-15
    [加盟]簽署加盟合約時,飲料店加盟總部尚未取得商標註冊,法院怎麼認定連續一百天發一百篇跟加盟連鎖有關的小知識? 一天一篇 潛移默化增加商業知識! 這是A計畫第二篇: 簽署加盟合約時,加盟總部尚未取得商標註冊,曾有飲料店「幸福堂」案例,被法院判決違反合約,依民法給付違約金570萬並返還貨款30萬。 . 關於加盟連鎖你還想了解什麼呢 關注安娜陪你把品牌做大❤
    avatar
    姚漢婷
    2024-02-04
    汪小姐、玲子、李李與阿寶在上海的故事玲子:但凡有別的辦法,沒有幾個女人願意出來當老闆娘的 李李:但是做了老闆娘,就要處處有辦法,對吧?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4-02-02
    「BioJapan 2023」生技展,經濟部率保瑞、中裕參展,隱藏優質企業ABVC順勢浮上檯面BioJapan 2023將於10月11至13日於日本橫濱隆重展開,經濟部率上市櫃公司保瑞、中裕等參展。有別以往的將眼疾新藥、植物藥入劑及高階醫療器材應用帶至展間,鮮少露臉的ABVC集團所擁有的看家本事,恰是這些生技展吸睛的重點,造就三強同好「母公司好、子公司好、合作夥伴好」的策略聯盟態勢。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10-11
    阿康師上菜|醬燒菇菇米漢堡常來書店的朋友就知道,我很喜歡煮菜及擺盤,所以也常被大家"戲稱"是「阿康師」!​所以,阿康師要來教大家做好吃的素食料理,這次要做的素食料理是【 醬燒菇菇米漢堡 】 大家在家製作米漢堡是不是遇到一個狀況,就是米飯會散開,最後,煎出來的米漢堡都慘不忍睹,甚至,最後就變成炒飯了!ಠ_ಠ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24
    【猴讀記】上台流利表達課筆記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越熟練越容易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小猴
    2023-01-07
    上臺三分鐘就讓聽者專心聽的方法 你的每一次上台,一定都花費了許多心力和時間準備,像是:業務匯報、產品簡報、上台演講、課程教學。如果聽者不專心聽我們的簡報,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交頭接耳,甚至有些人還中途離席了,那我們之前投入的心力都白費了,那種沮喪的感覺,非常不好受! 我整理了五種讓聽者們可以專心聆聽的開場方法,你可以試試!
    Thumbnail
    avatar
    曾培祐
    2022-01-02
    「上台」因為緊張狂出槌!可能是你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想像一下,你為了這禮拜的活動要準備上台表演,明明準備了很久,但是上台表演時,太緊張卻什麼都忘了。 「奇怪~我明明都記得卻想不起來?」 其實並不是你練習不夠多、不夠努力,而是你可能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今天呢,我來告訴你不一樣的方法,雖然沒有實質的步驟,但是卻能很有效的排解緊張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1-12-26
    上台相信許多人都有一個困擾。 平時練得很辛苦,但是只要上台就會緊張,怕會把動作全忘了。 其實要到上台都不會緊張是需要心理建設的。 小編以前上台也會有些怕怕的,曾小到大已經表演過五次了。 我覺得這是要靠經驗,上台的經驗。上台不僅要建立心理建設,而且還要會隨機應變舞台上的小插曲。 或許吧,你是那種心臟特別強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