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熟人,也要做點防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更何況是...

今天下午剛好獲得一台藍牙喇叭,於是乎馬上來測試它的功效如何,要怎麼測試呢?

聽音樂太短啦,我們找了一部電影來看  ‘٩꒰。•◡•。꒱۶’ 

我發現要特意找什麼來看的時候普遍都會找不到,真困擾。

切了切還是那幾部,不是看過了、就是沒興趣、要不就是太懸疑不敢看。

後來讓我找到了一部韓片,叫做「惡鄰拼圖」。


還沒有看的時候聽片名就在猜應該是什麼惡鄰居之類的劇情吧?

結果沒那麼簡單,它是很像連續殺人犯的劇情。

說到這會不會好像有點恐怖XD

其實看不到二十分鐘,到某一幕的時候我也差一點要關掉了,因為還真的有點懸疑。

畫面配上音效,我應該也不敢去電影院看。


後來其實沒有到我想像中的恐怖啦,會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部電影「靈語」,我覺得還更恐怖。

看完電影的感想就是即使在熟悉的人也需要做點防範,何況只是一個幾乎沒有講過話的鄰居?

小女孩好可憐,整部戲我看了都提心吊膽。幸好遺憾的某一點到接近結尾時有演出來,不然就會一直遺憾下去了。

劇裡面有兩位小女孩,讀同一所學校不同班級,他們相似度幾乎98%了吧?

外人認不出來就算了,連自己的媽媽都會不小心搞混了。

看完電影上網查,我才驚呼是一人分飾兩角,這演技真的超好!!!

個人拍攝(劇照太黑暗了)

個人拍攝(劇照太黑暗了)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時的舉動讓我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也要把自己當一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由自己定義 (ꈍᴗ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etflix|絕世網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暗榮耀:家人的問題很難解,人們都說是天註定的緣份,但也別獨自扛起所有,因為即便是神,偶爾也會犯錯 – 卡西法觀影看人生韓劇《黑暗榮耀》是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復仇故事。女主角文同珢高中時期因遭受嚴重的校園霸凌不得不退學,多年後,她著手實行計劃多年的復仇,要讓五個加害者為過去的所作所為付出最慘痛的代價。觀劇的過程中除了加害者冷酷囂張的嘴臉、女主角一步步運籌帷幄的隱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劇中的親子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3-07-01
【劇評】《今生是第一次》—即便是殘酷挫敗的人生都是初次見面在關係裡、在職場裡、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在為成為被需要的人而努力,我們都盡力尋找自己的定位。志浩從南海到首爾打拼的十年間,從起初憧憬未來,意氣風發,帶著最炙熱又清澈的目光來到大城市,卻發現自己依然站在原地,但內心早已千瘡百孔。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3-06-15
延遲滿足 即便是你已經很成功今天我被台大同學鼓舞了,他很愛我長期主義的那篇文章,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延遲滿足,而我一直沒有寫這主題是因為,我也做得不好,但卻是實實在在地點出了我得盲點,因為現在所享用的資源,日後都要買單的,而不是你應得的。 人生苦短,我的人生有兩位重要人物,在五十歲前就過世了, 一個是我的父親,一位是我現職的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06-04
《快穿之即便你是龍套》作者:圈圈圈圈醬 3星書名:快穿之即便你是龍套 作者:圈圈圈圈醬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拯救逆襲、攻略任務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小說戲劇裡的龍套是指不重要、幫閒打雜的小角色,有得龍套還身兼炮灰一職。此文女主要穿越到各個小說世界裡去拯救龍套,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4-29
一席年華而過,即便是想念, 也終會成為習慣。習慣是一種微妙的意識變化,一張床墊、一盞燈、一個動作、一句口頭禪,以及,一個人;總在不自覺成為自然,發生在那些連自己都毫無察覺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3-01-21
即便已是大人了,仍可以期盼成為嚮往的大人。小時候總會想著,長大之後想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但長大之後我卻忘了怎麼想著未來想再成為怎麼樣嚮往的人呢? 現在的我是孩提時期嚮往的那個樣的大人嗎?不免讓我感到好奇的問題持續地在我腦海裡打轉,而我也一直想再好好的繪製那個嚮往中的自己。 太遠的未來我觸摸不到,但是三年後的情景我大致可以想像。 大概還是
avatar
B701
2021-03-23
日本時事宅急便之日本解封後遺症日本現況能解封嗎? 日前,安倍首相宣布日本全境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放寬「自肅」狀態。但不到兩天,就傳出東京都確診人數再度攀升到數十人,甚至連兩位巨人隊職棒球星也傳出可能確診,再度引起日本輿論的檢討。
Thumbnail
avatar
腓特列的意象世界
2020-06-05
日本時事宅急便之東京前檢察長的處分日本東京最高檢察長賭博事件(下) 黑川的賭博麻將事件,經過一週以上的延燒,熱度持續受到日本輿論的關切。在野黨議員在國會中質詢日本法務大臣森雅子,嚴厲追究政府對於黑川的處分以及退職金的金額是否合理?  根據最新的結論,日本法務大臣宣布政府對黑川處以「訓告」處分,而非「免職」的嚴厲處分。如果是這樣的處分
Thumbnail
avatar
腓特列的意象世界
2020-05-31
日本時事宅急便之檢察長不祥事件日本東京最高檢察長賭博事件(上) 最近日本的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取而代之備受矚目的是日本檢察最高檢察長的不祥事件。起初是延長退休年限,後來,因為被號稱「文春砲」的日本八卦週刊揭發黑川檢察長到記者家賭博,使得整個事件突然大爆炸。
Thumbnail
avatar
腓特列的意象世界
20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