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父親致白手起家的父親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我的父親外號雷公,因為他出門在外小時搭公車孩子多,點名聲大如雷,因此有此雅名尊稱!人如其名,脾氣也超像雷公,發脾氣可是驚天動地,無人可及!!!
父親生的孩子多超過三個孩子,在三代同堂的家裡,上要養父母,下要養孩子,中要養房貸,房貸快65歲還清,父親大男人主義,從不下廚煮飯煮菜,母親生病後每天下廚房煮飯菜,
父親娶母親一無所有,身無分文娶老婆,在我家看見了同甘共苦的真愛,父母親努力的賺錢,從一無所有的租房子到老了有一個溫暖的安家落角的房子,孩子從小要半工半讀,減輕父母的經濟壓力!
父親無不良嗜好,喜愛戶外運動游泳跳水,父親游泳學會是87水災為了活命學會,父親常說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天無絕人之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父親常說,一之草一點露!疾風知勁草!
父親身經百戰高齡超過85歲,823砲戰在戰場上,87水災,對日抗戰,新冠疫情確診沒打疫苗,卻死裡逃生,父親真是福大命大!!
父親不打新冠疫情疫苗說怕死就不會死嗎?打了就不會死嗎?不打就會死嗎??果真他自己也應證了自己說的那句話,沒打確診高齡還死裡逃生,真的是福大命大
高齡父親常說想回到另一個世界,不想再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我們常與父親說他活到100歲沒問題,他說他不要,想一路好走睡夢中辭世,不知老天能否如他願,他不想生重病拖累子女,造成了子女的負擔!
該給福大命大,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白手起家的父親一個榮耀尊成,勇者無懼非你莫屬!
父親常說自己脾氣不好,老媽生病後脾氣改很多,比較不會賺錢努力的賺錢,上輩子修好福氣娶一個脾氣超好的賢妻旺夫命的老婆,才能夠白手起家!!
我在父母身上看見了患難與共,患難見真情的愛,也從不富有的環境中看清了人情冷暖,也感受到了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無耐與殘酷!
在父親身上我看到了愛拼才會贏,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