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三章 不該挑逗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暑假,白立花跟他媽媽要到澳洲阿姨家住一個月,臨走前白立花依依不捨一直叮嚀我,每天通line,不能已讀不回,也一直交待黑大磊要好好陪著我復健。
有時我覺得我跟他兩個應該互換性別,他的個性比我還女人。
白媽媽把她家的鑰匙交給了我:「沒事跟醫院請個假,來我家走走,放鬆放鬆,黑大磊也一起來啊。」
我們都知道黑大磊是gay,把我拖給他照顧,白家母子兩根本放了一百個心,我對待黑大磊就跟我的兩個閨蜜一樣,什麼話都敢說,什麼屁都敢放,所以我也很放心。
「藍嘉娜,要不是我看過妳的胸部,我真的很懷疑妳是個男的。」
「要不要驗明正身啊,我無所謂喔,因為你就像我的姐妹。」
「姐妹也不用袒裎相見吧,妳真的很色,不是給人看就是非禮別人。」
「哪有,我也才非禮你一次,給你看到也不是故意的啊,上次是手沒力,泳衣拉不起來咩。」
「那妳現在手有力了沒?來比電動啦。」
「比較有點力氣,但格鬥的那種還是不行啦。」
「喔,小肌肉不發達。」
「靠,是萎縮啦。」
「好啦,那玩簡單的,就賽車好了,不用太複雜的按鈕,如何?」
「好啊,輸的人要被彈耳朵三下。」
「手殘的人還敢訂處罰方法,妳死定了。」
「還沒比你又知。」
我們玩了三個回合,我只贏了一場,而且還是他讓我的。
「哈哈,藍嘉娜,妳耳朵紅得像豬耳朵,要不要再來玩啊?」
「來就來誰怕誰。」
很好,我又輸了三回合。
「沒水準,欺負殘障人士,換比喝珍奶,去買兩杯珍奶回來,我要天仁的喔。」
「好啊,妳等我。」
還好喝珍奶我沒輸,我們同時吞下最後一顆珍珠,兩個人看到對方的臉頰鼓得跟倉鼠一樣,都忍不住把珍奶噴了出來。
「很髒耶你。」我擦著臉上的奶茶,還有一顆黏在額頭上的珍珠。
「妳就不髒喔,我還不是被妳噴了一臉。」
「我要去洗澡了,扶我起來。」
「我先幫妳放水啦,不然妳淋浴也站不久,等下摔傷就糟了。」
我點點頭,坐在客廳等他,放好水,他扶我進浴室。
「謝了,你可以出去了。」
「妳衣服先脫了,我扶妳進浴缸再出去。」
「哇,想驗明正身看我是不是男的是吧。」
「誰像妳這麼色。」
「那你轉過去,我脫好你再把浴巾給我,重要部位我要遮一下。」
「嗯。」
「好了。你可以扶我進去了。」
「藍嘉娜,妳胸部也好逮遮一下。像個男人只遮下半身是怎樣啦。」
「誰叫你拿這條毛巾這麼小,只能遮下半身啊。」
「吼,真的是。」
「反正你也看過啦,有差嗎?」
「妳是常常在別人面前裸體喔?」他邊扶我坐進浴缸邊說。
「以前常跟美美和雯雯去泡溫泉,不然就是洗三溫暖,很習慣了。」
「難怪,可是我是男的耶,妳一點都不忌諱。」
「黑大磊,我已經把你當成女的了。」
「我喜歡男人,不代表我是女的好嗎?我萬華花豹耶,開玩笑。」
「豹也有母的。」
「說什麼啊妳。」他向我潑水,害我眼睛張不開,我不甘示弱也回潑,他發狠潑更兇,我一把把他抓進浴缸裏。
「幹,全濕了啦。」
「那一起洗啊。」
「又想非禮我是吧,妳這個色女。」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對女人沒感覺。」
「就沒啊。」
「那一起洗啊。」
「洗就洗,誰怕誰。」他真的脫光坐進浴缸,而且完全沒有遮住重要部份,他沒感覺,我很害羞。
「水再放多點。」
他轉頭去開水龍頭,我趨前等他回頭吻上了他。
「唔。」他一直推我的肩,我整個人趴在他身上,他扭動著脖子把我甩開。
「藍嘉娜幹嘛又偷襲我啦,就跟妳說我對女人沒感覺,還試。」
「但我不相信你對我沒感覺。」我又吻了上去,這次很輕巧,很溫柔,我的舌舔著他的唇,手忍不住摸上他的重要部位。
他拉住我的手,把我翻了過來,讓我坐在他兩腿之間。
「妳在玩火。」
「反正你是gay,又不會對我怎樣。」
「妳不斷的挑逗我,不怕我上了妳?」
「上個屁,又硬不起....」錯估形勢,我身後頂到個硬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