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我是主角】《迎風啟程◆一起追夢|24th畢業式》

raw-image

在教室準備好,戴上學士帽,穿好學士袍,
老師幫忙整理頭髮,調整帽子的角度,
說好的要好好表現,其實真的有做到。
孩子的每個承諾,都很真心。
只是控制力還在發展的他們,偶爾會需要提醒。
但,這群大班,在這個晚上,似乎沒什好提醒的。
就從進場開始,就擄獲了大家的目光,
該什麼時間,就展現他們所能盡力的。
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
進場之後,就是一個被祝福的未來。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股續跌再創波段新低,你是剛要停損還是剛要進場!?我進場買進這一檔...台股這一波是持續走弱,是再度創下波段新低 跌幅是來到27%,離個人認為的30%股災是越來越近 那個人也開始慢慢在下跌的過程中撿便宜 那這一波下殺之下,個人是買進了鴻海! 至於為什麼買,從技術面,基本面,還有未來發展來看! 就讓我們繼續看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10-02
2022年上半年表現亮眼的銀行股「臺企銀」,明年股利也會表現亮眼嗎!?在大跌之下我有進場加碼,為什麼我會進場加碼呢!!?臺企銀,2022年上半年的 EPS 在主要淨收益項目年增,以及提存金額減少之下 2022年上半年 EPS 對比去年同期,是年增 60.6%,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 在大跌之下我有進場加碼,那麼我為什麼會想進場加碼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8-21
【2022-07蝸牛存股日記月報】熊市來臨,國安基金進場,市場是否止跌?我不知道,「資金控管」與「紀律」才是王道。熊市來臨時,投資該怎麼辦? 國內: 國安基金主要的目的是穩定市場、提振持股信心,對股市來說就是撐住指數,因此權值股將獲得最大受益,易獲買盤包括台泥、台積電、鴻海…等。 國際: 投資人本身: 金句分享: 不要輕易的離開市場,「時間是你的朋友,衝動是你的敵人」 一、蝸牛存股日記社團大小事: 六、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8
投資隨記52_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今天,有個朋友來找我聊了一下 聊的過程中,提出了以下問題… 「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 「聽說台積電跌破年線可以進場,你覺得呢?」 「開發金你覺得如何?」 「我沒有投資計畫,只想要找個比定存好的標的,怎麼做比較好。」 「不想當沖,不做短線,只想擺著賺錢就好」 拜託不要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3-07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近第三次衝擊之後的我們│電影心得“看來我是為了認識你而誕生的。"__渚薰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201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6
破敗的人生似一場漫長的雪景,冷冽的溫度讓我們靠得更近——〈少女終末旅行〉觀後 ⠀⠀⠀⠀⠀⠀⠀⠀⠀⠀⠀⠀ 虛無感。不知道到不到得了的目標,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努力充斥著我們的生活。我們在無盡的日常中重複,在重複的苦痛中爬梳,想找到一點跡象來自我安慰,讓自己迎向希望,心底卻又不願真的到達,只怕那終局不如我們所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11-28
進入職場後,社會教給我的幾件事:很努力沒有用,做好是你本來就該的,但當你在努力時,最好剛好被看到。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6-01
我的孩子適合進入庇護工場嗎?「我的孩子適合進入庇護工場嗎?」 「為什麼進入的時候還要面試?」 「庇護工場不是政府的資源人人皆可使用嗎?」 在服務身心障礙者的過程中,以上是許多家長常提出來的疑問,也是社會大眾目前對庇護工場較不清楚的地方,因此希望藉著這篇文章概要的說明!
avatar
佩雯姐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