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番外篇230712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答應客戶不讓他開天窗~原本欠的冷凍產品要我親自送過去到倉庫,葉助知道這件事情後說要順便送另一家五箱的產品,想說順便當然就先答應了!

沒想到昨天應該做的產品~早上還在確認原料,我都跟客戶說可以今天出貨,結果拖到中午才生產,下午三點半才會拉下來入庫到成品倉!對方四點後不收貨,只能趕緊調整路線~先把原本順便要送的五箱產品先送到客戶手上~我再回頭載著批貨.最後還要幫忙搬餡料到二場!

 都安排好我才發現前兩天有約客戶今天中午要過去他店裡試吃他們的咖哩~看來無法如期赴約,改成傍晚才過去吃,還好客戶很阿莎力~沒有在人潮眾多的時候婉拒我們過去品評的計畫~

一直到忙完回到公司已經八點半~辦公室大門已經上鎖,要明天才可以補下班打卡,之前是去外地出差晚回來,今天居然是在台中市也可以拖到這麼晚!不過當我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卻有意外的充實感!因為我已經給自己調整好心態~雖然轉正後的薪資我沒有如預期的達到頂標的幅度,但我知道~真正的能力還是要看後續的爆發力,我不會因為這樣的兩三千元就打消自己對這領域的衝勁!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