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展會後感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預計一天一篇心得的~結果我的心態還是沒辦法!累積一天的疲累之後想要的是放空,所以毫無雜念的玩薩爾達是最佳的選擇~手寫日記的時間已經難得擠壓出來,簡單來說~這次展會我給自己的分數還算及格。
其實如果我有心,真的可以再多學習一些技能(對產品了解度提高與英文解說能力強化),會前會的時候,我才開始感覺這次展會問題好像比想像中大,先是以為和我同質性的同期戰友,準備的東西有點零零落落,在會議中被主管批,怎麼前一天了還沒列好清單?業務該做什麼都沒有計畫?後來還是業務主管上場救援,把事情講得比較清楚一些,但是我們其實還是很多疑問,只是這節骨眼,問太多好像也是找麻煩,乾脆悶不作聲(很台灣人的個性)。
印象很深刻的四天~一早面對客戶在群組的質詢,先是檢驗報告,再來是出貨有缺要延期,甚至還有再度送錯地址的情況,還有重要客戶的催排程,我一直道歉,一直和客戶賠不是,然後又要笑笑的歡迎陌生客戶進來裡面參觀了解,結果心裡想的是客戶不要再進來,公司內部產線忙不過來了。
和其他業務同車,聊了很多男人的話題,和幾個主管一起用餐,言談間可以透露一些想法,慢慢的建立起每個同事對我的信任,尤其是研發兩位主廚,看我和同事的一搭一唱,也刷新了對我平時工作上的認知,但我晚上用餐其實心裡都忐忑不安,答應客戶的事情都還沒個底,不知道怎麼開心得起來啊!
這期間遇到好多知名的食品或餐飲公司,有些是我原本要去面試的,如今他們卻有機會和我們公司合作,感覺挺特別的,立場完全不一樣,但是一樣為了發展美食看重對方的能力,希望有機會合作,因此最近手上拿到的一些名片清單,認真跑真的會跑不完啊!
特別一提的是~因為我的分享,前同事問我怎麼在金品?超巧的是我們兩個都在同家公司?那我怎麼沒看過他?一問之後才發現是前同事請了育嬰假兩年,真的是意外的小插曲~
人性黑暗的一面,在美食展這段期間有更深的體悟,因為爆發了me too的延伸效應,先是朱學恆,再來是許傑輝~同事還說上個週日剛剛請他來對社團演講呢!現在爆發這種情況,看來事情還沒這麼快結束(果然後來爆發更多藝人中箭)過了幾乎與世隔絕的四天日子,真的把它當作休假~
下次食品展沒意外的話,我還會在這裡,願我的表現可以比今年好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