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29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出差前還要進行考試,檢測我們對於產銷管理辦法有沒有清楚,昨天稍微看了一下,發現裡面說明有些很含糊,其他業務看起來也都沒什麼反應,反正就照著提供的資料看,一早主管拉著我們兩個菜鳥業務先進行測試,晚點還要出差北上,所以早一步先考完就出門,好不容易把樣品湊齊了之後終於出發。
和昨天不一樣的是~主管要我開他的公務車載他,他在旁邊好聯繫事情~這樣至少我不用被搭擋的開車技術驚到,後來路上發生好笑的事,主管居然開口要求我不能滑手機專心開車。但嚇到的同事絕對不是自己嚇自己,他們就抱怨主管邊開車邊滑手機很危險。

第一家客戶是早餐連鎖品牌,還有炸雞為主題的連鎖,我們主管口是心非,說展會有一次午餐點他們的品牌炸雞來吃,大家都說好吃!其實並沒有,一方面都冷了,再來就是CP值不高,其實口碑並不好。
再來是第二家客戶距離不遠,也是早餐連鎖品牌,採購是電眼美少女,能力很好,有幾次和她電話溝通被釘得很慘,今天當面和討論事情,眼神一直交流,有被關注到的感覺,也只能一直看著對方以最認真的表情回應。
下一間是居酒屋~這客戶是董事長介紹的,原本以為是單店的銷售,結果裡面廚師很聰明,搞知名的網路平台賺得更多,懂得利用消費者心理來做市場切入。各式賺錢的眉角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經驗談。
最後一間是昨天拜訪過的,也是連鎖餐廳,聯繫的客戶很憨直,雖然看起來很像高階經理,但我在名片上只有看到採購兩字,講話有時候還進呈現緊張的樣子,連我都比他淡定,把手上的樣品交給他,對方也把要參考的標樣交給我,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所有任務,準備回程去赴約,和其他兩個部門的同期新人私下約吃飯。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