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BUG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玩薩爾達或是看遊戲論壇的都知道,遊戲剛推出沒多久有很多複製大法的bug,有裝備複製法,有飛翔中Y+B複製法,後期還有弓箭射向遠方的複製法,不管怎樣的方法,都可以從裝備袋中無痛增加物品的數量,因為有網友分享的這些資訊,讓我在遊戲的體驗中多了很多樂趣,也加快遊戲遊玩進度。
像是裡面最貴的鑽石,經過複製後可以販賣兌換到更多的金幣,在買賣裝備的時候完全沒有後顧之憂,需要就買,不用再去想怎麼湊錢,完整的體驗什麼叫作財富自由,突然就覺得人生如果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有多好,有需要的物品,利用某個祕技量產,然後高價賣出。
這就像是商人模式,看懂市場需求~然後找到上游廠商大量複製(買入),更有錢的就自己做產線大量複製,因為可以把這些複製好的物品賣出,換成滿滿的現金,目前我的工作就是告訴很多客戶,這邊有大量你們需要的東西,只要我們不斷的複製(量產),賣給需要的人,我也可以相對的拿到滿意的收入。
遊戲可以讓我放鬆,也可以讓我從中體悟到一些想法,如果早點進入這樣的思維,也許我可以早點財富自由,不用到這年紀還在為錢煩惱啊!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