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每一個月,就會有一篇日記突然有很多人看,前天寫我要去泰國退休居然差不多有一千個人讀過?難道退休是個很hit的topic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tary cl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人在曼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我發現電擊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退休也想去泰國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二十歲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療鄉民觀點(上)好奇怪?醫師為什麼這樣想?最近發現一些問題,台灣民眾(患者)和醫師之間的隔閡,尤其在定價收費這方面,雙方思考的方式、看待醫療方式很不一樣。我問了其他朋友,他們也覺得「不知道醫師在想什麼?」「不知道成本為何?為什麼是這樣收費?」。這些非常寶貴的想法,我們一一敞開來談,一起了解:醫師為什麼這樣想!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3-05-16
    一路走來的工作感想- 9XAPP時期時期-我的同事好奇怪(我個人覺得9XAPP時期的業務團隊的風格真的蠻傳產),我們業務單位非常的愛開會,基本上就是星期一到四是組內會,星期五是業務單位的大會,時間上面的話星期一到四就是從九點到十點的每天Review對你業績的會議,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7-10
    第二塊奇怪拼圖:失去父母和討好同學第一次看的朋友可以去看前一篇文章和背景介紹,會更清楚故事的脈絡。 -------------------------------------------------------- 『媽媽』是離家出走的,說要回去娘家住幾天… 但是卻從未回來… 爸爸他忽然有一天,消失了。 周遭的同學都有爸爸和媽媽……
    avatar
    夏天天天~~~
    2022-05-26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們這麽好的組織,爲什麽人才留不住?」員工離職但是你不知道原因?用各種方法問了也聽不到真實聲音?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2-06
    英文好奇怪,用「腳」和用「錢包」竟然可以投票?繼義美豆奶之後,最近又盛行用台幣把水果下架(意思是趕快用錢把它買走,表示相挺之意。)這種用錢支持或抵制的動作,你知道外國人的講法有多獵奇嗎?為什麼他們要用腳或錢包來投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8
    大人真的好奇怪當小王子離開了B-612小行星,時常喃喃自語的就是”大人真的好奇怪”。 如同我的畫,只有小孩明白這是什麼,是一樣的道理。 大人真的蠻奇怪的,一點也不意外!!! 大人第一件事劈頭就問: 為何這朵花沒有花瓣?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03-23
    別人說你奇怪,只要你覺得自己不奇怪就好!原本成為WIX網頁設計師,跟我的人生一點關係也沒有。 在銀行離職後之後,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收納整理, 所以試著開始經營整理師的事業, 為了想好好經營整理師的品牌, 因此想要架設一個專業的網站, 結果發現自己超喜歡WIX的, 喜歡的東西就會想分享出去, 於是就又架了一個網站來接案WIX~ 有
    Thumbnail
    avatar
    Wix網頁玩家 布蘭達&維尼
    2020-02-12
    好美啊!好美啊!― 「花朵的秘密生命」推薦序這是一本非常難能可貴的科普書,雖然把它歸類在知識類的書架上是有點委屈的,因為作者蘿賽用文學的感性筆觸,透過花朵,跟我們娓娓道出屬於大字自然的神祕。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好朋友<p>在大家都為生活忙碌的同時,願意撥時間與自己相聚的,是十分值得珍惜的。</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1-17
    好胎教──別對胎兒說「髒話」<p>打從知道蘑菇的性別那一刻開始,我聽到兩種反應就想翻桌,簡直想拿出菜刀來砍人。</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