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最近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做了很多夢,夢見以前的朋友,高中生活或找一個家的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常常經過一段時間就會做一直搬進一個新房子裡的夢,有四面都是玻璃陽光透進來的,就像希臘愛情海般的白色房屋,也有一整層都是獨棟房屋的,每一個家人有各自一層的房間,總之搬進新房屋的夢一直持續著。
然後還有另一個夢是總是夢見高中明天星期幾,要穿制服還是運動服,很怕穿錯衣服錯過上課時間的夢,在夢中我總是會穿好穿對了今天去學校的衣服然後安下心來,或是跟高中同學一起的過程,以前上課我都是會到最後一刻才進教室的那款同學,所以早上上課時間的限制對我來說真的是隱形中的壓力啊!還有老是忘記今天星期幾。
我也曾經在出國前想說慌亂的補上幾句如何說英文的時候,在出發前的幾天夢見我去了一個地方,那地方和我現在住的地方完全不同,我還混亂的搞不清楚restroom和restaurant,然後出現了一個智慧老人跟我說,沒關係,心存溫暖就會心生溫暖然後直指他後面的類似中藥店會抓藥的一整排面牆,哈哈,那年可能淺意識反應現實,後來我真的從外國回來後,看了一陣子中醫,上了一些身心靈課程。
也有在我媽要回天堂前,做個一個很真實的夢,那時還不明白夢的意義,有一天我夢見經過一個旋轉樓梯是白色的往上走後我媽在一個地方她突然回天堂了,夢裡她的靈魂在旁邊跟我說怎麼會這樣,她很驚嚇我也很不可置信,後來我們整個樓梯到她躺的地方有排行兩列的送行者都穿黑色的,然後我媽就走了,記得醒來後我傻眼死了,想說怎麼會作到這麼不吉利的夢,但朋友說這很好是幫媽媽祈福還怎樣的,記得夢裡我還跟她說,不行喔~你不可以現在走還要等多年一點,這是在我媽走的前兩年,那兩年裡我也是下意識的再跟她合解一些事情,重新復原關係和好好陪伴,現在想想要不是有那個夢,我可能也會遺憾很多。
這幾天也做了一個關於前任的夢,在夢裡本來翻著相簿,然後看到裡面的他和他的另一半有很多照片,生活的點滴,夢裡的我感覺到自己的感受是一陣錯愕,覺得蛤~原來他已經有了新生活,不明白的是這在現實外早已是知道幾百年的事實,怎麼會在夢裡還存留著,我也不明白,或許是揮別舊的一些能量吧。
很多人都說夢跟限實是相反的,也可以說是未來的情景浮現,或是放在深層的一些感受形成這些夢,過去,現在,未來好像都在同個時空裡,又好像在同一軸線上但有各個小包廂一樣,在木星雙魚的能量場中,竟然會開始回想起這些夢的場景,也太符合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