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一天比一天扯的夢啊,居然夢到了豬豬隊友,追蹤的YouTuber,可是最近都很少看他們影片了啊。

  不過夢的內容比較短暫,就是他們要換新筆電,所以想把舊的賣掉,然後我就去跟他們買。好像是有稍微議價之類的,原本他們是想賣一萬五千多,是一個很奇怪的數字,精確到了個位數,在夢裡那台筆電全新的才一萬六,原本我是想你們都用那麼久了,是不是可以只賣一萬呢,可是溫蒂說最多便宜兩百塊。接著斯尬又來跟我解釋為什麼賣這個價格之類的,總之我接受了那個價格。我又問能不能刷卡?還是只能用現金?沒有意外,只能現金,接著有一段我去外面找ATM領錢的畫面忘記了。

  接著畫面變成我已經付完錢筆電變成是我的了,而且我連可以便宜的兩百塊都沒扣掉,是按照他們的原價給的。我在那邊用,發現他們YT帳號沒登出,好多找他們的訊息,我幫他們登出後,好像就醒了。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