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一个工作坊和会议室,应该叫什么名字?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现在美东见手青的季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夜机场和飞机上折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上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工作坊活動心得|跟著雪力,用 MBTI 進行自我覺察探索自己的方式有很多,其中一種就是透過評量工具來認識自己。這次參加由Baiyan Global Consulting 創辦人暨執行長(Founder CEO) Sherry主講的MBTI工作坊,在雪力建立的安全場域內,正確的進行MBTI評量,認識最原始狀態的自己。本篇文章分享我為什麼想參加工作坊、工
    Thumbnail
    avatar
    Slowly But Surely. 緩緩前行計劃
    2023-05-04
    工作坊|手砌土窯 烘烤出香Q麵包 大家對土屋有什麼想像呢?有一次我到雲林一間窯烤麵包坊旅遊,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一整片完整的土屋聚落,有一棟大概兩層樓高的土屋麵包店,圓弧的大門厚實的牆壁,米白色的石灰非常的美麗而後面有一棟日式的主建築。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位店員小姐,她說自己會來這裡上班就是懷抱自建土屋的夢想,土屋冬暖夏涼對土地友善、外表
    Thumbnail
    avatar
    Sandra 珊卓百味
    2023-03-13
    工作坊心得訪談 讚
    avatar
    林劭宇
    2023-03-10
    工作坊側記|隨筆遊戲:啟動自由書寫的日常儀式​寫作是從「我」開始的一件事,也是從「我」抽離的一個過程。深入記憶去感覺自己看到的東西,同時脫離「腦袋發燙」的狀態,從另一個比較理性、客觀的角度省察文字,需要一定的時間去冷卻、回神。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4-02
    工作坊(六):護理之家年夜飯我爸爸自從上次西提牛排聚餐後,對我的態度似乎好了一些。過去沒有擁有過的美好事物,在電梯前那個擁抱後,關係不再是那樣的絕對零度,對話稍稍開始有點溫度,至少我是那樣想的。 我試著打幾次電話給我爸,想跟他聊聊天。但可能是口是心非,也或者是真的沒那個習慣,每次打電話都是幾秒鐘就掛斷。我爸爸這麼省錢的人,不喜
    avatar
    九尾
    2021-05-29
    工作坊(五):神隊友我的生日要到了,我家三個小孩,我弟、我姐、和我都是天蠍寶寶。可能我媽媽當老師,寒假的時候他夫妻倆閒閒沒事就在家生小孩吧!(笑) 我太太說,要不要約你爸來一場家庭聚餐?我們選在西提牛排,壽星有優惠八折。我心想,也好,再不找我爸出來,我的週目標持續大幅落後,我真的要繳白卷了。我先跟我弟講,請他幫我,這場
    avatar
    九尾
    2021-05-01
    工作坊(四):解凍去醫院跟我爸爸講話之後,我心裡面的委屈好像解開了一點。那些排山倒海過來的情緒,好像我可以開始面對,而不是爆炸或是關機。我的計劃書還有幾個任務,目前達成率就是個10%,下一步的計劃是要跟我爸講講話、聊聊天。 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我爸是個非常節儉的人,他不喜歡講電話,講電話浪費錢。他尤其不喜歡跟我講
    avatar
    九尾
    2021-05-01
    工作坊(三):抓狂到醫院我跟我弟講完話之後,我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氣。我生氣我的童年被我父母這樣瞎搞,我生氣我承擔了這麼多之後,我媽媽說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我心裡面委屈,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轉身離開。 她就這樣躺在那裡,像一堆肉泥一樣。我要去罵她,我要吼出來我心裡面的不痛快。我要一個解釋,我要一個道歉。 我在LINE群組
    avatar
    九尾
    2021-04-26
    工作坊(二):Do nothing策略:取得共識、自我介紹、誠實面對幼時經歷。 預期結果: 和父親輕鬆對話10分鐘 態度 : 抱著創造未來關係的角度,去面對父親。 行動 : 找到協作興趣一起完成,共6次,包含春聯、另外兩個興趣、聚餐三次。 上述是我針對我爸爸的關係,寫的企劃書。這份企劃書空洞、乏善可陳,但是是我當下寫的出來的一份,
    avatar
    九尾
    2021-04-25
    工作坊(一):教練A & Stretch Goal在2019年12月,我參加了一個工作坊。工作坊裡面有句名言:我有兩個生日,一個生日是我媽媽生下我的那天,另一個生日是我從工作坊畢業的那天。一開始聽到學長姐講這句話,我覺得有點誇大了。嗯,是很誇大。工作坊最後一個階段,我走了三個月,我的人生的確打開了一個新的頁章。我想,這很值得我記錄下來。工作坊的承諾
    avatar
    九尾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