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2-無趣的說明會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趣的說明會

我從沒有參加過求職媒合的相關場所,但現在我知道我就在這個地方,而且我需要工作,這裡幾乎人滿為患,每個人都坐在事先安排好的椅子上。雖然說這個是求職大會,但在形式上,更像是一個說明會而已,因為媒合的廠商貌似不是今天會到場。

當我找到我的位子後並坐下,我愜意的深了個懶腰,我眼角發現有個妹子走過,我轉頭一看,是小琳,並且她也剛好找到的她的位子並坐下,正巧就在我的後方。在這之前好像我們倆已經參與過好幾場類似的場合,但這一次卻稍稍有所不同,因為我看到小琳這次看起來格外認真,還有她異常的舉動。

這次在一個頗涼的冷氣房進行說明會,坐在我後方的她仍然打扮的氣質滿滿,但是衣著卻是沒看過的無袖罩衫,說明會進行到一半,她突然很反常的突然從後方抱住我,雖然被抱著的感覺很溫暖,但畢竟我還是比較怕生,所以我也是被抱住好一段時間後才發覺到她這反常的舉動,因此對她提出疑問。

「妳讓我嚇了一跳,是怎麼了,會冷嗎?」我說。

「…嗯。」她遲疑了一會後這樣回覆我。

畢竟我本來就猜不透她在想啥了,加上我是大直男,回答的結果跟我所想的一樣,一定不會說出實情。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為她做甚麼,所以我也只能把我穿著的外套脫下來後給她,讓她能穿著避避冷氣吹出來的寒風。

這時候我才想到這次為啥會跟以往不太相同了,不只是小琳穿了不一樣的衣裳,同時也是她反常的性格,平常的她還蠻有自信的,今天的她卻感覺有點冷漠帶點抑鬱,話語中也夾雜大量的不肯定,總是感覺她話只說了一半。

時間匆逝,我們結束了說明會,我整堂會議啥都記不進去,因為即使我把外套給了小琳,她穿上後還是一樣整個會議都從後方環抱住我,我完全搞不懂發生了甚麼事情,會議就這樣結束了。

---------

---------

看來多少還是個處男處女會做的春心蕩漾的夢,但內容枯燥無比,我不能理解我怎麼能做出這樣無聊的故事。

4會員
55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