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電影新世界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這一個月陸陸續續在Netflix看了一些電影,其實已經有一陣子不太看電影了,大部分都是看電視劇及影集居多,最近又開始看電影的原因不外乎天氣太熱不想出去,但也不知道在家要幹嘛,所以隨便找了些電影來看。

我比較喜歡浪漫喜劇或搞笑的劇情,類似新娘大作戰、新郎不是我或是27件禮服的秘密...等等諸多好片,如果沒看過的可以在Netflix搜尋一下,雖然距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是這類型的片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看!

穿著PRADA的惡魔天曉得已經看了N次)

最近看的浪漫喜劇片有婚禮旺旺來、真愛別有用心這兩部,前者是以印度家庭為背景的電影,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假裝是情侶並一同參加多場的印度婚禮,但卻逐漸喜歡上對方的故事,雖然劇情大家都猜得到,但是經典的格式永遠不會讓人厭煩,至少是我覺得看完還蠻開心的一部片。

而後者則是一部土耳其電影,講述的是男女主角的奶奶用盡一切方法要讓兩位主角在一起,並且認為雙方的真愛就是彼此,儘管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但是在年輕的時候因為一些誤會而再也沒聯絡對方,看到雙方逐漸解除對彼此的誤會,並愛上對方的故事,雖然一樣老套,我就當作淨化眼球的電影,不只主角好看,連電影的場景都讓人看了想衝去度假。



另外一種類型的電影最近也開始有了興趣,原因也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想說看些爽片可以涼快一點?!

最近看了認賊作爸媽、不死軍團及驚天營救2(還沒看完),第一部應該算是純搞笑片,但是加了些緊張刺激的元素進去,整體來說還可以。後面兩部就是子彈不斷發射的槍戰爽片,劇情內容真的不算是重點,反正可以看到主角們強大的攻擊能力就值了。




而今天我看了什麼電影呢?當然是不可能的任務7囉!上次去電影院好像已經是四、五年前了,這次衝著阿湯哥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一下,126分鐘的片長可以說是精采不斷,好久沒有在電影院承受這麼十足的震撼力,尤其當經典的那個音樂不斷響起時還是會令人熱血沸騰!害我走出電影院都有點步伐不穩,好像又再次發現看電影的迷人之處,還是與在家看Netflix有那麼一些不同啊!

接下來還有芭比及奧本海默要上映,真的好難得這次的暑期檔有那麼多令人期待的好片,好像之前的生活日常真的在漸漸回來了。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