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Netflix的努力!3部我想看的清單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哇賽,這什麼標題。哇賽,你想看關我屁事。沒錯,很好,就是這個態度,如果你好奇我選了什麼片,就繼續看下去。
今天邊聽莫札特歌單邊找資料,不小心點到1小時齊莫跳舞片段,現代人生簡直是失控的蒙太奇。為「專注力亡佚」默哀三秒鐘(只有你!)。
好的,來介紹三部看了會心情好的影片。兩部電影一部14分鐘幕後紀錄。先說,評選標準完全由我不負責任選評,這三部都是我自己想看但還沒看,僅從預告、畫面、劇情作為選擇標準,非常、非常主觀和任性,會寫這篇的緣由有點在自嗨!等下我的獎賞就是去看這三部影片,嘿嘿!
#1我的看護旅程(The Fundamentals of Caring)(2016)
IMDb得分:7.3/10
第一眼絕對不是兩片鬆餅中間夾一條香腸的畫面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喜歡預告片裡類似「要照顧別人,先照顧好你自己」這樣的務實話,當這一句話用灰藍色調的畫面、工整的劇情和電影構圖來呈現,人比較容易有所共鳴。
#2有求必應日(Yes Day)(2021)
IMDb得分:5.7/10
噢!我也想要自己有這樣的童年。電影不就是把那些生活中的遺憾,化作現實在你眼前演出嗎?我有點訝異IMDb得分僅剛好過半,分數也可能就只是一種意見,對吧?就像這一篇推薦文同樣只是一種意見,你總要看過(參與)再來談嘛。
#3后翼棄兵:製作特輯(Creating The Queen's Gambit)(2021)
IMDb得分:6.9/10
因為本劇《后翼棄兵》呼聲太高,有的人難免會失望。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在《后翼棄兵:製作特輯》你可以看看導演、劇組怎麼說,看看不是很真實的紀錄片,選擇你所能夠接受的「真實」。
最近我在學習「先做了再說」以及「講造就的話」,克制自我厭惡和放棄的念頭。所以呢,這篇當作暖身,沒有花很多腦筋,仍然花了不少時間,這大概就是人生一趟下來的滋味吧,嗯嗯。我們下次見!
18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