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打掃是每個人(女人)都會做的,為什麼要上課,要「學」呢?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問自己,你—

■喜歡打掃嗎?

■掃的時候心情很愉快嗎?

■掃完後覺得很有成就感,會好好欣賞自己的「作品」,並且第一個使用嗎?

 

如果「是」的話,好,那不用學。

 

如果你覺得打掃—

■很苦惱,不得不做,

■做完後家人馬上弄亂、弄髒了,白費力氣,

■有許多的抱怨

……

的話,

建議你來學,因為打掃是一門專業的學問了。

 

基礎課程中

介紹工具和方法,並且當場練習

使用了正確的工具和方法後,會比較省時、省力,而且比較乾淨,比較持久。

 

還有,會說到,自己心理的準備和做法,時間的安排等。

如何看待這件看起來是「苦工」,但又不得不做的工作,並且將它當作愉快的事情。

 

上過可凡的課的人,包括我自己,對於掃自己家的感覺都比較愉快了。

 

先來聽說明會吧!

作者攝

作者攝


22會員
235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