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風之集會 施密特x你 夏與秋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鄰國王子x年下孤兒暴躁牧場主
微肉,有非CP的性行為描寫,慎入

「你生日什麼時候?」
「冬天,冬月7日。」
「但你看起來像秋天的孩子啊。」

回想起流浪的時候,你善變又易怒,換了好幾間育幼院和少年管訓中心,最終還是孤身一人。
即使鎮長把你留在這裡,還是偶爾有不真實的感覺,彷彿你下一秒又要被趕走,又要像迷途的鬥牛一般遊蕩。


「喂,專心。」
你被中斷思考有些不耐煩,何況又是那個該死的王子。
對,即使是鄰國的皇族,你還是要嘟囔幾聲:
「臭不要臉的變態。」
王子明顯聽見了,他手上的刀具精準地劈下,水蜜桃的汁液噴了一些在你臉上


來到鎮上的第二個夏天,鎮長宣布這次要舉辦夏日夜市。身為本鎮稀有的牧場主人,你自然不能漏氣。準備了大量的蕃茄沙拉、香蕉牛奶和蜜桃汁,等著晚上讓大家消暑一下。
王子被你當作免費的苦力,雖然他也不太好用,收成的動作沒效率又粗魯。


「唔...」施密特把你壓在床上,牙齒輕咬你的上唇,身下搓揉莖身的動作不停,你很快就洩了。
他也不戲弄你,只是懶懶地起身靠在牆邊,舔舐手上殘留的體液。你的下身隱隱又有挺立的趨勢。
......靠!就只擅長這種事情!
「你真的很不要臉。」
「這叫做夢遺管理。」
而且你也很喜歡,不是嗎?

在集市設置攤位的時候,遇見了旅館的老奶奶出來散步。她體貼地拿出一條毛巾讓你擦拭頭髮:「雖然濕髮也很帥氣,還是要小心感冒哦!」
王子看到你跟奶奶互動,站在旁邊偷笑,你暗瞪他一眼。
如果不是這傢伙何必洗什麼事後澡!


夜市的人潮非常熱絡,你早早地賣完所有商品,把攤位借給隔壁的藝術家擺放雕塑。你打算來逛夜市,買些小玩物犒賞自己。
當然,後面還是跟著王子。
「你這樣,不覺得奇怪嗎?」
「嗯?」
「跟一個平民當砲友啊。」施密特被你的直球絆了一下。「皇族的話,不是要誰有誰嗎?」
施密特不語。他走在你身後,伸手撥開攤位的宣傳旗子方便你看路,左手搭在你肩上。
好像你是他交往已久、呵護至極的伴侶。
你被自己的想法嚇了個哆嗦,趕緊跟他拉開距離。
施密特察覺你的疏遠,看似無意地說:
「不是想知道,為什麼我不夢遺嗎?」
「所以呢?」
施密特看著又靠近的你,露出一絲淺淺的笑,伸出手。
「還是不告訴你好了。」
「靠!別動我頭髮!」


-


青春期來得很突然。
12歲,毫無預兆地,變聲跟夢遺出現在同一天早上。
當天的管家隨侍時看見了床單,便向王子說要開始青春期的課程了。
施密特原以為就是訓練如何在變聲的情況下演講,直到晚上......

每天床上都會有戴著面具,不知名的成年女性撫摸他的身體,管家就在一旁監督。據他所說,這是心理素質訓練的一環,為的是在極端狀況下還能保持皇族的儀態。
從那之後施密特就變了。
他不再與人親近,與妹妹的關係也疏遠了。底下蠢蠢欲動的大臣,開始分成大王子派與公主派,暗自佈局繼承人的王位之爭。


原本都放棄了啊,能夠愛人的機會,能夠跟喜歡的人結婚的機會。
刻意挑選了最偏僻的牧場,想減少跟王室聯絡的頻率。即使住在旅館,這裡反倒還像是個家。
每天都來到你的牧場,多數時候你都是自言自語一個人跟動植物說話,也不管我有沒有回應。
突然就明白了,這是一個跟我一樣寂寞的人啊。
我寂寞地遠離一切,他則是選擇做自己的朋友。
於是就越來越離不開了。
想要做你的朋友,甚至是更多。

「你...秋天就要走了?」
「只是回去報告,冬天會再回來。」
王子送你到門邊,猝不及防留了一個額吻。
「等我回來。」


冬月1日,豪華馬車凌晨就出現旅館正門。你感覺聽到自己劇烈跳動的心臟聲。
隨後又潑自己冷水,反正是最後一年了,也不能怎麼樣。
你們沒有變得生疏,還是你調侃他,他騷擾你。
可這個人,總是不做到最後一步,所以你對這段關係也沒什麼念想。
隔年秋月1日,他又走了。
再沒有回來過。


-


你18歲生日的秋月7號,鎮長一大早就來敲門。
你前一晚因為生長痛睡得不安穩,帶著起床氣開門,又是撞進那個草本香氣的胸膛裡。
「你、為什麼還是比我高啊!」
「你還是一樣滿口胡話,騙我生日在冬天。」
「那是...」
一次也好,即使是假裝的節日,也想要你送的蛋糕跟禮物。
鎮長興致高昂地搭著你們的肩,走向他的小汽車:「今天壽星最大,我請別人來幫你打理牧場了。等一下就放心開玩吧!」
副駕駛座上是鎮長的女兒。施密特在後座偷偷勾著你的小指把玩,你連脖子都紅透了。
耳邊傳來施密特的笑聲,然後他把整個身子都靠過來。
「我很想你。」
「......。」
「你也很想我。」
你在心裡面想像把他推開,現實中卻握緊了他的手。


「你秋天還會走嗎?」
「不會了,以後一直在。」


END


後記
「你不當國王了嗎?」
「傳位給妹妹了,她更適合。」施密特把奶酪搬到貨車上。「我呢,當了外派的農業次長。」
「聽起來就是閒職啊。」
「是啊。」他把工作服脫了,扔在你身上,你回敬一隻雨靴。
「所以你不能開除我,不然我沒地方去了。」
「看你努力囉。」


「好啊,我努力。」
「別摸、喂...」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