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見嗎?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在家

但你的專用物品還在

總是直覺式的拿出來準備


所以

收起你的物品

也代表你已經離開


沒有眼淚

假裝你還在醫院

只是少了探視的行程


直到我聽到收音機傳來從未聽過的歌曲-右手邊

才意識到我很傷悲

會再見嗎?

我只希望你在喵星球裡是快樂的

不用對我想念

光良 右手邊

歌詞: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46會員
9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