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最近好嗎? 我很好。

不是我喜歡的生活模式,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但,我很好。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術~我很好奇廣大的網友們,你們不能接受另一半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我很好奇廣大的網友們,你們不能接受另一半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雖然說行行出狀元、職業不分貴賤,但我相信大家出社會後都對職業不同,而受到的待遇不同有明顯的感覺,就像垃圾車的隨車人員,明明是公務員,薪水也不低,入職門檻還很高、競爭又激烈,但還是會聽到有些家長跟小孩說:「如果你不好好讀書,以後就會跟他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我很好在獨居了好幾個月之後,接到舊日好友來的一通電話。那時我正在父母的家中參加著無趣的星期天晚餐聚會。舊日的好友其實都一直保持著聯絡,當時我們叫做三劍客,現在叫做三老人。朋友在幾個月前;幾乎跟我同時的也跟另一半分開了。那時候我們也沒有多打電話的,就讓個自去面對傷痛,其實也蠻好的。至少好過兩個人抱在一起自怨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2-04
    我很好騙『西元尾數9(民國尾數8)出生的人,都很好騙!』 . #紫微斗數 #大師兄 #算命 #玩命之徒 #命理諮詢 #紫微斗數教學 #命理 #流年運勢 #詐騙 #文曲 #騙子 #化忌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06
    我很好,你好嗎? 一直很喜歡張惠妹演唱的聽海,款款深情柔柔的聲音吟唱出離別的思念與哀愁,是否有個人,讓你在寂靜深夜時分不禁想起他? 當初分離的原因,或許是無奈,或許是傷痛,或許是平和的,事過境遷各自生活各自安好,時間也就這麼過了。 好久不見,我很好,你好嗎?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6-16
    『我很好,謝謝您』。心理學人:當企圖自殺者做好了面對死亡的『情緒』準備,那就是道別的時刻了。文章摘要: 1️⃣ 企圖自殺者的認知準備與情緒準備是兩碼事 2️⃣ 瑞典學者對於自殺者生前語言與非語言線索的研究 3️⃣ 面對企圖自殺者,我們還得學習更直觀,更敏銳的評估 「自殺的認知想法」與「接受死亡的情緒」可能是兩碼事 認知的胡同(對自殺的想法) 情緒的接受(對死亡的接受) 參考資料: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3-25
    我很好,請放心今天總算跟之前約好幾次的朋友出去吃飯聚聚了 自從狗狗去世後,我說想要靜一靜,回絕她們好幾次的邀約 過了兩個月後~心情也平復一些,聊到狗狗也不會影響到情緒,我覺得應該是要答應她們聚會,出來讓她們看一下,我調適得很好,讓她們放心。
    avatar
    嚼嚼人生滋味
    2022-03-06
    《我很好》很多人,很多名字。 他一個一個記住了,一個一個背。
    Thumbnail
    avatar
    磋時
    2022-02-04
    「我很好」,是因為我選擇相信我很好我們人的腦會一直透過情緒與感覺做記憶, 會一直不斷的去連結過往產生那些情緒與感覺的人事物, 就像是小時候一直被逼著吃飯, 讓自己對於食物與吃飯場景有著負面的情緒與感受, 長大後看到食物,和與他人吃飯時,容易連結過去的經驗, 容易體驗不到食物的美味, 取而代之的是過往的負面情緒與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1-07-19
    我很好,我假裝的。假裝是我最愛的衣裳,我每天都得穿上它才能出門。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1-06-20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你一定有過類似的經驗,心裡沒特別的事,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沒來由的開心,感到一陣幸福掠過心間。我想,那一定是來自遠方,某個特別在乎你的人,落了一個美好的願,祈願著此刻的你,無論在那,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喜樂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