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卻忘了怎樣才使自己快樂~

為別人做一點事, 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

給別人提出一點想法, 希望別人會跟隨,

總會因不在預期而失落。

或者,應該學懂不在乎,是對別人還是自己?!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顏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把我的時間還給我 - 《生時間》的四個步驟你會不會在晚上睡前,在思考著 「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到底我們的時間跑去哪裡了 ? 《生時間》這本書跟我們說, 我們的時間都被 「預設值」花走了 是什麼 「預設值」吃掉我們的時間 每周一的週例會 預計兩個小時 收到E-mail ,預計三個小時之內要回信 回家太累,所以預計放鬆一下,追
    Thumbnail
    avatar
    Sandy 陳俗均 | 銷售思維教練|經營者
    2023-07-17
    如何不把我的志願活成他人的志願?關於那些不務正業的日子記得小時候寫的「我的志願」大概不脱畫家、作家這種很吃才華但看起來不怎麼接地氣的工作。稍微懂事後,看了一些影集和書籍,對於追求正義感和為人打抱不平這件事有點興趣,於是我的志願變成律師;一直要到再大一點,基於當時對於哲學的喜愛,以及以為自己熱愛研究知識,目標又變成大學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7-16
    我把孩子的生命跟快樂,放在性向跟信仰之前人,要扛下多少黑暗才能發光?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5-10
    《把我的爽文劇本還給我[快穿]》作者:鴿師傅 3星書名:把我的爽文劇本還給我[快穿] 作者:鴿師傅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天作之合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還不錯,但文很短,只有3個世界,依照作者原本計劃,應該有6個世界的,後面的世界被腰斬了,有點可惜。不過第3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0
    請把我微小的快樂還給我張曼娟是我最目前喜歡的作家之一,不管小說或是散文,總令我愛不釋手。 年輕的時候讀張曼娟,覺得浪漫。現在讀張曼娟,覺得深刻。 尤其現今網路的無遠弗屆,可以隨時追著曼娟老師的 FB、IG,也常常看到曼娟老師的發文,隨時隨地、安然自在地享受「閱讀」帶給我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3-14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MIB61e6sM 偶然聽見這首歌,副歌的首句緊緊的抓住了我的耳朵。再進一步仔細聽,品味歌詞,好像在聽一個故事,歌者的傾訴相當收斂,也正因如此,更讓聽眾在挖掘出創作者用心的同時,逐漸掉進無解的情緒之中。 第一段:
    avatar
    先塵
    2020-09-1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1-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