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9)-雖不盡人意,但愛會留下

你與她之間需要學習的是放手,縱然有所不捨,有些悔恨,但你所要記得的是從相處的時光中學習的體諒、包容與美好的感受。
療癒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只要我們願意去正視這些情緒,承認它們的存在,去看見它們後,我們就能夠逐漸釋放它們。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4/11

〈現場解讀〉

今天早上為阿卡西紀錄的同學解讀,他想詢問關於夢境會夢到前任曾論及婚嫁的對象,這件事情想告訴他什麼?

當我開啟紀錄,我先看見前世確實有些故事存在,印度、舞孃、約定和等待,最後卻因為家族利益而被迫選擇娶她人。

紀錄守護者們在這前世故事裡想告訴他:「雖不盡人意,但愛會留下。」

在過程中也感受到他與前任是因為各自人生目標不同而沒有走到最後,詢問他後,才知道當時對方並不想要有小孩,而與另一個頻率更相近的對象在一起。

這件事情帶給他背叛和創傷,而他自己也因此接觸身心靈,學習紫微斗數、八卦命理等,也在過程中學會去釋懷。

現在他也已經結婚有孩子了,近期又剛好與對方有聯繫,因此對這夢境和事件想要去結束它。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親愛的孩子,你與她之間需要學習的是放手,縱然有所不捨,有些悔恨,但你所要記得的是從相處的時光中學習的體諒、包容與美好的感受。

因為你內在尚有一部分無法接受已然發生的事實,有所罣礙,在能量層面上與對方還有連結。

去覺察隱藏在深層的真實想法與情緒,當你看見它們,你才有機會全然地釋懷。(這裡感受到我們很可能基於一些邏輯思考或道德觀而壓抑自己曾有過的負面想法和情緒,不願承認和看見它們的存在)

我們想告訴你,你們的分別並不是你們任何人的錯,只是在這體驗中有彼此必須學會的課題,那也是你此生主要的課題之一。

問問自己現在幸福嗎?

如果你們沒有分開,你能看見此刻的幸福嗎?

失去、分別,並不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什麼都沒有了,籃子中必然會留下屬於你的果實,不論酸甜苦澀,那都是一份寶貴的禮物。

全然地祝福彼此,你會因而解開殘餘糾結地能量絲線,讓彼此更加自由。(這裡看見這些能量其實已在他自身一路走來被療癒與釋放了,剩下蛛絲般細微但沾在身上還是會覺得不舒服的部分。」

從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中,我們發現有時這些事件產生的負面情緒會被壓抑在心底,我們不敢去看見裡面究竟埋藏了什麼?

只感受到那最大的情緒,就像是垃圾的臭味般,只知道有這股臭味(恐懼或情緒)存在,但卻不知道裡頭究竟是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他用書寫的方式去整理當時事件中,他內在深層的想法與感受,也可以在阿卡西紀錄中去詢問。

療癒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只要我們願意去正視這些情緒,承認它們的存在,去看見它們後,我們就能夠逐漸釋放它們。

但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會注意到它埋在內心深處發出惡臭,感受到惡臭所代表的強烈情緒,卻無法或不敢去翻開它,害怕再次體會到那種難受與痛苦。

我們也探索到這個事件的發生確實引發他巨大的情緒,也因此讓他看見自己生命中主要的課題,關於自我價值、信任等,都經由對方而讓他有機會進入靈性的世界中了解自己,不再以過往理工的邏輯腦袋向外尋找答案。

結果,那個對象後來也有了小孩,與當初他們分開時的想法不同,如紀錄守護者所說,不是任何人的錯,僅是當時各自人生目標不同,也為了彼此靈魂需要學習的課題和從中看見愛而以這個事件發生。

在我們的對談中,我可以感受到個案的內在情緒正在流動,即使沒有表現出來,但那便是一種療癒的發生了。

個案也詢問他在學習阿卡西紀錄時,感覺比較收不到訊息,該如何改善?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若將阿卡西紀錄的訊息比喻為水流,而我們每個人侷限的視角和觀點就是攔截水流的篩子,當我們越是有固著的觀點和意識在時,那麼這些訊息就越容易被阻擋而無法順暢流動和被接收。」

祂們也告訴他這不是在考試,不用急著核對答案,而害怕犯錯。

當這段訊息說出來時,個案非常認同自己確實有這樣的習慣,也發現自己在為他人解紫薇或八卦時,也總想要有個最正確的解答。

但我們都僅能在當下給予對方最適合的訊息而已,也要學會信任對方具有智慧去面對自己的生命,而不是依賴我們給予的解答,卻不去思考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紀錄守護者們建議他就是在練習時僅是寫下收到的靈感或感覺,未來有一天很可能回來翻閱時,就會突然明瞭其中的意涵。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進入記錄一開始 先翻閱煌語老師的作品

"靈性家人"四個字 讓我不得不發問

老師解釋如同我所想 靈性家人會共同完成此生的任務與進化

但可能是透過意外的手段而完成進化

接著 又閃過瑯琊榜的劇情

也就是蕭景睿 遭 梅長蘇利用的那段劇情


蕭景睿 : " 凡是人總有取捨 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 而捨棄了我

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 就心生怨恨

那這世間 豈不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 "


梅長蘇 : "你我相識以來 你對我一片赤誠

可是 可是我卻如此待你 "


蕭景睿 : " 我之所以這麼待你 是因為我願意 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 固然可喜

若是沒有 我也沒有甚麼可後悔的 "


我感動著 受到他人的傷害 還能永保初心

永保初心 且寬宏大度的原諒 大概就是我前半生要學習的主要課題

透過煌語老師 知道紀錄守護者想告訴我:「雖不盡人意,但愛會留下。」

再次體會到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自己若能夠真心誠意的祝福彼此(尤其是靈性家人)

就進化了愛的能力

感謝透過老師 獲得記錄守護者給的訊息

[記得的是從相處的時光中學習的體諒、包容與美好的感受。]

並建議 [去覺察隱藏在深層的真實想法與情緒,當你看見它們,你才有機會全然地釋懷。]

這份解讀 是很棒的禮物 不論是靈性層面或現實生活

我知道 身心靈 原本就息息相關

至於本身不大能接到訊息 煌語老師也告訴我原因

(1)「當我們越是有固著的觀點和意識在時,那麼這些訊息就越容易被阻擋而無法順暢流動和被接收。」

(2)祂們也告訴他這不是在考試,不用急著核對答案,而害怕犯錯。

第一反應是笑了出來 形容如此貼切

我果然還是理工腦啊...謝謝記錄領主們以及煌語老師的指導

要捨去部分的理工邏輯思維 相信自己被守護與被愛

好好讓能量流動與改寫

我知道我將會過得更活耀 更有創造力

非常慶幸能夠遇到在靈性層面一起學習的夥伴 再次謝謝煌語老師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