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頻頻翻動過去的照片

許是渴望出走

許是倦怠目前

許是亟待充電

許是過頭喜歡

不小心遺留了些什麼在那個片刻

於是,不時憶起,念記著那份自在的美麗。



望著背影

很驕傲,真的很

說出糾結

很輕鬆,真的很

抱著派派

很幸福,真的很

真的,我什麼都有了。

有我自己還有我愛的那些人

還有什麼好奢求…


Thanks a lot !!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雨天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聲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八年之怪力亂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合一之超難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在心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象爸的背影》讀書心得 – 2024.5.21 作者:秋元康   1958年5月2日生。 職業:作詞人、節目企劃(日語:放送作家)、編劇、導演、漫畫原作。 中央大學文學部退學。 AKB48團體的總製作人。   繪者:城井文(しろいあや) 1968 年生。 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5-24
    背影-工地裡的無名英雄成就一個家,需要多少人的努力?! 那些埋頭認真工作的背影,他們是工地裡的無名英雄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3-18
    背影其實,每個人都是跟隨著前人的背影走過來的 當你看著誰的背影,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自己可以選擇想學習哪種人,變身成什麼樣貌 每個人可以掌握的,都是自己與看出去的世界 我們可以批判世界,可以想去影響世界並改變 但是,我們無法剝奪別人想要不一起進步的心 有時候,世界是很爛,到處都是垃圾與敗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5
    背影一卡皮箱;一件制服;一個背包。 滿腔抱負;滿杯恩典;滿是未知。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0-05
    抓背影的遊戲現在我跟你的關係,好像是抓背影的遊戲一樣,永遠都只看見你的背影。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3-09-22
    《背影》寫於2023.2.6 荔枝7歲1個月 今天荔枝展開五天四夜的全人營隊,我們全家一起陪她到豐原火車站集合,原本說好要一起上山,我也十分好奇二十年前建立的民主學校長什麼樣,畢竟只在書裡讀過,但荔枝昨天突然告訴我她不想要我們送到學校,她想去火車站搭接駁車,所以我們只好在車站說掰掰了。 最依依不捨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林偲倩-媽媽需要寫日記
    2023-02-07
    背影在送你離開我的視線之後,我一個人站在原來的地方沒有上樓去,看著你的車尾燈慢慢的離開,我的手心有你買給我的飲料的冰冷,身體是空的,那一時間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我不知道上樓回到我的居所對我來說,意義到底是什麼?也許就只是該乖乖的聽你的話,上樓回到我的床,什麼也都不要多想的就睡去。其實我當然可以,只是一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2-22
    背影我猜母親是不是在這樣的寒夜,回想九年前的快樂時光。我忍不住心中的悸動,拿出手機,拍下母親的背影,獨自品味從心靈深處泉湧而出的暖意。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28
    背影六年,不長不短,喜歡一個人,足夠寫進人生這本小說了。
    Thumbnail
    avatar
    CH.REI
    2022-07-10
    背影是一道脆弱又堅強的生命的力量 門的背後有什麼?還有什麼? 看《Look Back》時彷彿隱約聽見這句問話不時浮現,聯想起一再出現藤野埋首桌前的背影。仔細看這些畫面大多數分鏡都是長方形,水平視線與安穩在中央的人物,就像打開她身後那扇門望出的視角,門一般的景框,錶框一般的鏡頭,富含許多意涵和象徵意義,並且利用這些符號性畫面傳達想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