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https://www.facebook.com/wen.hsiao.100/posts/10226996954483412?ref=embed_post 蕭文乾 2023年7月9日 發表


讓我自己能透過講座,更謙卑,更好憐憫,更累積影響力來行公義,更懂得怎麼用自己極其有限、充滿條件的小愛,去跟無條件的大愛,同行。

raw-image

朱自清的橘子胖老爹,是我們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因為這是偷拍的:)

我們P.A.二班的錢錢老師,

神不知鬼不覺地捕捉了我這個胖老師。

💛

彰化、雲林、嘉義、花蓮、臺東、臺南、高雄、臺南。

我另類環島了我。

💛

我感謝每一位現場的、線上的、重看的觀眾,特別是我很慚愧根本叫不出名字的志工朋友。

💛

臺灣有多善良,往往是長住過國外的人,跟環島的人,更能體會。

我常住過國外;但我從未真正意義上,離開過臺北市。

的大安區。

💛

我知道很多人為我代禱;我很謝謝您們。

因為我的祈請,因為您們的協助,得到了具體無比的回應。

💝

我祈請三件事。

1. 讓聽眾能透過講座,知道英文學不好,不是他們的錯,也不是英文老師的錯,更不是父母的錯。是整整74年來,從「學習目標」到「學習順序」到「學習方法」,三者都本末倒置,都次第顛倒,都捨近求遠。我勸導大家,放過自己,饒恕老師,忘掉過去。但是,要從此刻起,成為下一代的祝福,別讓悲劇重演。那也就得了。

💝

2. 讓我自己能透過講座,更謙卑,更好憐憫,更累積影響力來行公義,更懂得怎麼用自己極其有限、充滿條件的小愛,去跟無條件的大愛,同行。

💝

3. 讓我找回大二時,用一支白板筆打天下的初衷,找回專屬於我的unique voice, 找到最適合跟我的三教九流的可愛到家的同胞的說話方式。

💝

一卡皮箱;一件制服;一個背包。

🦀

滿腔抱負;滿杯恩典;滿是未知。

🦀

I'm the luckiest man alive.

raw-image


雙語的定義:雙語=母語+外語 外語的定義:在可預見的未來,還是美語。 雙語的教改:我的主張就是SoR。 SoR, 是 Science of Reading, 意即「腦科學實證的英文學習步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