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心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愁無奈

憂愁無奈

憂傷

站在窗前,看著落日的餘暉,心中充滿了憂傷的情緒。

這一天的挫折和失望,心境如同灰色的雲霧籠罩著。

感到脆弱而無助,仿佛被一個無形的力量壓得透不過氣。

閉上眼睛,嘗試釋放那些壓抑的情緒。

深呼吸,讓自己沈浸在憂傷的情感中。

憂傷是生活的一部分,它使我們更加懂得珍惜快樂的時刻。

我知道,這段憂傷的時光將會過去,新的曙光將會到來。

困惑

思緒紛亂,心中充滿了困惑。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每一個選擇都似乎帶著風險,讓我不禁感到迷茫。

回顧著過去的經歷,試圖找到一些線索和答案。

但是,每一個選擇都有其利弊,每一個道路都有其未知。

困惑使我猶豫不決,不知該何去何從。

它迫使我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並在迷失中找到新的方向。

困惑或許是痛苦的,但它也是我們成為更好自己的機會。

迷惘

站在人群中,看著這個忙碌的世界。

心中充滿了迷惘,對於生活的意義和目的感到迷茫。

開始質疑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尋找著一絲解答。

迷惘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感到脆弱和不安。

遠離嘈雜的聲音,尋找內心的寧靜。

這個旅程充滿了迷霧和疑問,該何去何從。

83會員
272內容數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人生的精彩不限於從螢幕中所看的 而是在你瞳孔看到的那一刻 它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下雨天的好心人出門接小孩就看見遠方烏雲密佈,帶了雨衣趕快出門去,回程路上看見雨滴落下,剛好旁邊一間店的小騎樓停一下,要穿雨衣,卻來了暴雨。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6-27
下雨天的想念那天下著大雨,我更不想上學。媽媽撐著傘送我到教室。我哭了整路,哭到都快不能呼吸的感覺。我好不想好不想跟媽媽分開,好不想上又幼稚園。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1
台北窩居《一個人住的小日子》#97 (下雨天的周末)走在大雨中,全身固然浸濕難受,步伐也多了沉重的壓力,但是滌蕩的思緒卻獲得了寧靜。就好像此刻,我看著窗外的流光,過去相似的雨中回憶,竟像是一支支短影音,浮現在雨幕上,撩動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3-05-21
日日選文/ 下雨天的愛—我喜歡你,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說出來?我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心意,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愛。我會一直默默地陪伴著你,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8
下雨天的貓下雨天的貓,與我,與雷聲。 貓響著細微的呼嚕聲, 酣睡。 肚子裡的另一隻小貓, 踢個不停。 轟隆隆的── 雨和雷聲, 在這片刻, 止息。
Thumbnail
avatar
MarionMario
2022-07-03
《窗邊故事集》下雨天的末班車寫在前面: 我忘了是在怎樣的心情寫下這段故事,只記得很久之前的某天晚上,突然想起過世已久的外婆,便趕緊寫下那段難忘又哀愁的故事。 我其實很羨慕阿嬤到現在還在身邊的朋友,我阿嬤和阿公在我國中就相繼過世,而爺爺我從出生就沒見過他,爺爺很年輕就生病過世,奶奶也在我大學畢業沒多久後就過世了,每次聽到身邊朋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6-30
下雨天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前幾天到朋友家,朋友一個人在外面租屋,疫情關係大家都儘量減少出門,朋友一個人在家都隨便吃吃,聽他說快斷糧了。良友如我,決定帶一些糧食給他。好死不死,在我騎車前往他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到朋友家的時候林成了落湯雞。朋友看了一句話沒說,塞了一瓶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就推我進浴室,要我先好好洗個澡。我們
avatar
科博
2021-06-04
散文 | 下雨天的傘小時候大家應該或多或少有從長輩那裏聽過關於傘的民俗傳說,像是在室內開傘會散財或是會長不高等等未經證實的事情。 而我卻相信著另外一個版本,在室外開過傘的話,到室內一定要保持關閉的狀態,否則附著在傘內的惡鬼便會趁機佔據、滯留在家裡。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1-03-25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4-1:下雨天的鬱悶,是天寒,還是心冷?滴滴答答……水窪濺起了小水花。這是下雨的節奏,還是淌血的心聲?淋成落湯雞的熊先生心想:這個時候就算哭出來也沒有人會注意吧。比起以淚洗面,想成是被雨洗臉輕鬆多了。雖然是酸雨,總比酸言好忍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