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幼稚!!


我是。

心裡住著一隻野獸 有人說它肯定是隻老到動彈不得的老傢伙 也有人說它應該是停滯在幼年期的小鬼頭 要我說… 它沒有年齡,只有四不像的樣貌。 「幼稚」 冠上或卸下都不是我的選擇 頂多只是別人形容我的選項 對於自己的矛盾糾結 比起不成熟的幼稚 更強烈的偵測是「放不開」 說真的,我很明白這樣的放不開會把自己逼上絕路 但放開之後,也許我也無法像樣地呼吸 想太多。 過於濃厚的思緒是我的超能力,也是我的自毀裝置 勸不退的偏執 當我百分百幼稚,真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次的哭泣,我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緊我的派大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凝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姑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雨不停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幼稚園打工日記2024/6/11今天冒著大雨,去到幼稚園時腳都濕了 有點狼狽/低落 不過幸好今天她們狀況比上次好 今天策略,一開始就先把甜頭搬上檯面 說我們今天要留下20分鐘 時間才足夠畫畫 那我們要怎樣才能快快的完成功課呀? 小朋友就一起說出幾個答案、不能講話 我的老天爺啊!我謝謝你 今天小朋友比較
    avatar
    Red
    2024-06-11
    幼稚園打工日記 2024/6/4實在有點沮喪,小孩兒們好需要用許多方法 一直不斷Hold住,這堂內容恰好有些無趣 硬要帶動小孩專注有難度 然後這次小孩又回到調皮的狀態 覺得要一直管秩序讓自己感覺很無能 小孩不聽話自作主張做指令之外的話 一開始好像很害羞的小孩 突然像是覺得我是可以胡來的老師 開始往瘋小孩邁進
    avatar
    Red
    2024-06-10
    幼稚園打工日記 2024/05/21 今天下班後,去找朋友有事,雖然今日大聲說話的次數有減少,但還是不知不覺耗費了許多精神。 與朋友說話就中氣不足,後來朋友推薦吃了在7-11購買的龍角散薄荷草本喉糖,吃了真的覺得有舒緩。 這次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小女孩,她很妙,就是不管我催促她,或者想要引導她做某些事,她都很堅持自我,只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4-05-23
    幼稚園打工日記20240514才藝班大班紀錄 一開始就秀出獎勵當表現好的誘因有用啊 鼓勵沒什麼用....該吵還是吵,該跑還是跑 有一個好像猴子的男孩,無法好好地坐在位置上操作自己的作品,沒做幾下就會分心,想要蹦起來亂跑。實在很頭痛。 正好與正在當幼稚園助教的朋友請教,她說給獎勵可以試試看,正好從友人那邊得到一包貼
    avatar
    Red
    2024-05-15
    幼稚無比,更是一個原因重複 用短小的題目書寫,會不會重複的可能性很高? 那麼,重複是很糟糕的問題了啊。 如果不是,那麼「寫」就變得輕鬆了。 先有個小小的題目, 只有一個低低的門檻,很輕鬆地跨過去, 然後解開封印的筆就可以自行暢所欲言啦。 寫短短的字句,寫著寫著,就一沓紙了。 那時的心意,很明顯的帶有一點私心。 好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1
    幼稚會嫉妒嗎? 不會。 有人這樣問我,他也覺得我不會 他好奇少了什麼。 我想了想,我很愛吃醋。 * 別人的東西是別人的東西 搶過來的,其實仍然是別人的東西 我沒興趣別人的東西。 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 你不能碰,我可以分你一點點 就只能一點點,其他不能碰。 * 如果我的東西要跟你共用 那我會很難過、很痛苦
    avatar
    貪狼
    2022-08-28
    幼稚鬼的呢喃  人應該有的,嗅覺、味覺、直覺、感覺等。這是在我們身體裡存在著的機制與結構,但是很顯然我應該不記得第一次哭或是第一次餓或是痛的感覺,畢竟那應該是我嬰兒時期的那回事,我應該很多事都用哭解決,只有我爸媽應該記得,反正我不記得。 而且,痛的感覺也有了變化,開始分門別類的話,舉例好了,像是學會了心痛。
    Thumbnail
    avatar
    2022-02-10
    幼稚園開學準備什麼? 小朋友《開學必備用品清單》 (下)👧👦距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 家裡的小寶貝要準備去上幼稚園囉! 爸比媽咪也得開始著手準備入學用品, 才能讓孩子順利的適應學校生活~ 再推出下篇,剩下什麼開學必備用品, 趕快來看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7-15
    幼稚園開學準備什麼? 小朋友《開學必備用品清單》 (上)又到了開學季啦!孩子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即將要進入人生中第一個團體生活,每家幼稚園需要準備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有些會幫忙統一訂購、有些則要家長自行準備,深怕自己漏掉些什麼嗎? 沒關係!作伴小編直接幫你統整了✨開學必備用品✨的清單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7-14
    幼稚的是那些幼稚的事 妳說,我幼稚,不適合,旗子, 我覺得,我傻子,為了妳,改了名子。
    avatar
    蘇 遇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