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雨不停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年,雨不停國

悲傷的故事

但我喜歡它的舖陳

療傷的感動

但深刻的是tizzy bac的歌聲



多虧了吳修目前最愛的蛋堡

沒有錯過這部短劇

「人對老天從來沒贏過」。


我知道…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過動,你不知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哭泣,我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緊我的派大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凝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姑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雨你2/1】02. 十六歲那年   「允瞳,什麼事?」班導師包以萱對善允瞳的印象一直都好,此刻看著她面帶微笑。   「老師,下個禮拜就要分組了,我可以問我們要怎麼分組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10
    【雨你2/1】01. 十六歲那年  她每天都在祈禱,祈禱媽媽能夠平安回家。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03
    那年夏天,法語課,我啊!那年夏天,法語課,我啊!發現一邊學習新的第三語跟同時準備出國的托福實在難度太高。 我的法語老師,是位陪同韓裔丈夫到台灣交流針灸學習的巴黎女孩。她的名字叫做Ann(法語發音)。第一堂課,光是把她的名字跟我的法文名字Lise練習好,再加上法文字母發音一個個發準確,不誇張,一個半小時已飛逝而過。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4-05-02
    崔宇植二搭《那年我們的夏天》編劇李娜恩,和朴寶英在《Melo Movie》中交織出一段對於電影夢想的故事崔宇植二搭《那年我們的夏天》編劇李娜恩,和朴寶英在《Melo Movie》中交織出一段對於電影夢想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2-22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45)小綠與小麗的夜市對決(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鳳梨田大學」,有三個馬子。 正牌女友「小綠」、同校的「小麗」、女高中生「詩婷」, 最近還準備新增一個中文系的「佩珊」。 原本我時間管理得很好,日子過得很充實。 沒想到,沒有天天過年的。 這天,我帶小綠去夜市吃宵夜,居然正面遇上小麗!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8-16
    《那年,我們的夏天》──最後一名的男孩與他的畫崔雄就讀高中時莫名成了紀錄片的主角,這是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精心設計的劇中劇。導演為了增添影片可看度,安排最後一名的他坐在全校第一名國延秀隔壁,她才是最先被選拍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阿宏的心意/藝作文簿
    2023-05-30
    15歲那年,我與校草雙向奔赴國三那年,放學後我都是獨自搭公車回家。 由於我家的地點比較偏遠,搭的是班次極少的公車,因此車廂內沒有一個是我們學校的人。 直到學期中,放學的公車𥚃突然多了一個穿著我們校服的男生,而且還跟我在同一站下車。起初我沒怎麼注意,但隨著每天都遇見他,我不自覺開始盯著他看。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5-10
    【與神對話】2019那年有短,才知什麼是長;有遠,才知什麼叫近;有冷漠,才知什麼是良善。光進來,黑暗便消失了;在黑夜裡,上帝教我看見了什麼是愛。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3-04-01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少了言語,卻依舊淡靜、刻骨銘心的愛情。 這是北野武第一部與久石讓合作的作品。「那年夏天」主要在講述一對聾啞人的戀愛,由於他們失去了「聲音」,只能用特別的方式來表達濃厚的愛,而北野武也選擇用層次最簡潔的電影構圖,還有平淡的劇情鋪陳,襯托出兩人對彼此滿溢的愛。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2-26
    那年我們身處在最壞與最好的年代你可以說現在是最壞的時代,也可以說是最好的時代。 這兩者之間的差別,在於你的改變,改變可以先從身心靈開始,利用資訊爆炸的優勢,學會與自己獨處、與人互動的模式、與宇宙相處。 練習如何冥想、如何超速學習、如何在工作與生活切換自如,實踐早晨的儀式感、健身的計畫表、每週的自我挑戰。 為什麼筆者會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