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當模糊的照片一張
(每次用這台慢半拍的pentax時,我總覺得我得了抖手症)
放在首發當作我們的開場
錯位的幻影是種標記
對於我們,還有自己



raw-image



閉眼假裝睡覺
很舒服的地板
室內充裕的燈光照得人暖洋洋
這時候的我還真是亂想睡的



raw-image



背景很酷吧
沒想到抖手症也有好處
封路的第一場自拍遊戲
整個就是馬路上的王



raw-image



本想認真的
看到你的臉,我就像失控的咔啦咔啦一樣,笑到翻
很白吃,但也很好玩
玩自拍還得自編情境和表情主題…



raw-image



這是我覺得最有感的一張
坐在地板的自在
背後匆忙的閃示
無謂無懼的樣子,我喜歡



raw-image




raw-image



謝謝你伸手拉我
但我很有重量,你根本就拉不動的
搞到最後,我差點變成被拖著走
超白的耶,我們



raw-image



更傻!
演的主題叫做是「裝狠」
你有到位,我好像只是把眼睛睜大?!
本來想像個耍狠的人
怎麼到頭來卻像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raw-image


動物園裡匆忙遊!
趕時間,但是該玩的還是不能少
今天更冷了呀…
我真是對不起你,總是把你卡掉一部分



raw-image


火車站外,更是大發神經玩自拍
很抱歉,讓你縮短遊玩時程
因為考試跟報告的關係
珍神遊記只能濃縮成一天…



raw-image


許願的表情
新的一年
繼續努力
為了我們各自的想望
認真前進、盡情瘋狂


我們,珍神!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磁振造影偵測神經活動的DIANA序列技術究竟是真是假?DIANA序列,原名Direct Imaging of Neuronal Activity ,意旨透過磁振造影直接顯示神經活動。兩年來,經過多方測試,DIANA序列始終不能在其他實驗室穩定的複製結果,質疑聲浪逐漸加劇,那麼最新的進展為何呢?
    Thumbnail
    avatar
    B612號神經元
    2024-04-30
    「真實」是什麼?在生命的長河中,有沒有某一個時刻,你希望有一個人能相信你口中說出的話,不論那句話是事實與否。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4-28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2-28
    你在認真什麼我以為,言行一致是做人基本標準。 我發現,言行不一也是很多人為了融入社會苟且偷生的行為。 總是太認真,也總在遭背叛之後,才會看清,信任的瓦解絕非意外,而是一次又一次付出真心後的傷害。 為什麼我不能一開始就看清,非得要等個2-3年才會摸透那些 自以為善良的人們呢?
    avatar
    Rose
    2024-01-16
    真有 AI 神功護體?谷歌、微軟尚未實現的雲端成長故事Google和微軟都在強調AI與雲端的發展,財報究竟有沒有開始實現它們的野望?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3-07-26
    《破案神探2》在1980-81的真實神探與真實謀殺案件《破案神探2》是關於1980-81的真實連續殺人事件,除此之外,故事中的FBI探員也都是真有其人,而非杜撰人物。影集是由大衛芬奇擔任主要導演,在第一季有十集,第二季九集。除了謀殺案件與連續殺人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有三名,分別是FBI探員霍頓·福特、比爾·坦奇和溫蒂·卡爾博士。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26
    看見漢文字尋見創世記(26)—三位一體真神(二)人類有許多自然界崇拜宗教,在神話、傳說及歷史的演進過程中曾產生各自的三一論述迄今,但皆乃是其宗教哲學家失卻真神觀念與認識,想以人類有限心智及殘缺之言,窮盡心力,試圖參透發明三一真神奧秘。古巴比倫、中國、印度、古希臘及埃及也都曾出現三一論學說思想及三一論多神之宗教信仰乃為人類道德與靈性墮落的病兆...
    Thumbnail
    avatar
    廖建興
    2022-07-08
    看見漢文字尋見創世記(25)— 三位一體真神(一)因著上帝是如此愛這世界,以至於祂願意透過祂深愛的獨生子,獻祭的羔羊,提供了一條從暫存到永生的道路給人,並賜下一切永遠的美好及榜樣,像是「田、水、永、樣、甸…」等漢文字表示《創世記》所紀載的田園、生命源泉、生命樹、永生及榜樣等漢文字,那整體畫面將會變得更異常驚人!
    Thumbnail
    avatar
    廖建興
    2022-07-08
    用最壞打算看待人性的老嫗神探—珍.瑪波我不記得自己何時、何地、為何又如何挑出新角色珍.瑪波的,可見當時並沒有要發展這角色的打算,甚至不知道有一天她會和白羅分庭抗禮。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2-04-13
    暈針是什麼?博恩只示範一次:打疫苗暈倒下巴縫5針。病人們還有哪些「常錯症頭」呢XD博恩過去已有暈針的體質,而且很常起身就會頭暈(過去病史),當天沒吃早餐,前一晚主持節目到很晚(危險因子)。而且還獨自一人騎車去醫院打針。於是他就打完疫苗、直接走出醫院、直接暈倒在大門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11